其實我的婚鞋老早姊姊就幫我物色好了,一看到照片根本就是寫著我的名字啦!本來就想直接去下訂了,但是姊姊說還是去百貨公司逛逛,也許又更好的選擇也說不定,不過看來看去,很普通的鞋款都要$2500左右,有一點點滿意的都要衝到快$3000了,而且我還去看了有點夯的「My Stock」瞧瞧,不過我發現其實他們家的鞋子看來看去都那幾款,而且可能因為是歐美的牌子,鞋子都偏大號,對於我這小腳一族的,看了不到十五分鐘就打道回府啦!最後是在頂溪附近的鞋店購得我心目中滿意的婚鞋囉!



這款閃亮亮的小粉紅就是我的夢幻婚鞋,而且也是用前高後高的設計,然後又是粗跟的設計,所以踩起來很穩。



不只有粉紅色的款式,還有白色的樣式,白色的鑽看起來又更閃亮一些。



第一張照片的小紅鞋穿起來挺襯皮膚的,而且一整個看起來就像是「好媳婦」的鞋子,雖然又鑲鑽,但卻是有低調的華麗感,可惜它不是前高後高,所以踩起來腳背的彎曲度比較大。



因為現場沒有我的尺寸的小粉紅,所以只好拿大一點的先來試試看感覺,由前面看就是很典雅的新娘,但是轉到旁邊一看,其實新娘的內心是很狂野的



一穿上去就捨不得脫下了,而且會不由自主的一直看著鏡子欣賞,旁邊的小B馬上被我晾在一旁。



其實我覺得白色穿起來也很好看,而且我覺得白色看起來又更閃亮,但是我真得比較喜歡粉色嫩嫩的感覺。



這張照片很明顯的我的腳大小不一樣,不過我的腳真的尺寸太小了,還需要跟工廠訂做才可以,我腳訂做的尺寸是34.5,不過這還不算剛剛好的尺寸,所以當鞋子送到的時候,我右腳加了一個全墊,左腳加了一個半墊,不過老闆沒有幫我黏死,因為冬天的腳會比較縮一點,所以到時如果比較緊還是可以拆掉。



在鞋店一整個就是在亂試鞋子,連黑色都拿來試試,穿高跟鞋真得會有股魔力,身材比例整個就是拉長。



最後我就確定是選粉紅色了,價格也不會因為是向工廠訂製而變得比較貴,我賣這雙鞋子約兩千出頭,逛遍了百貨公司都沒有這麼漂亮的價格和這麼華麗的婚鞋啦!所以我覺得還挺值得的,而且也很好搭配平常的衣服,穿上一件牛仔褲就很有型,最後拿鞋子的時候,老闆娘還很貼心的幫我黏了防磨的腳後跟墊,而且還一直跟我說鑽掉了,可以免費拿回店裡鑲,期待這雙漂亮婚鞋出場的那一天囉!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