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這篇的文章看看日子,發現原來是情人節阿!這也真的是太巧了吧!其實拿到戒指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上次是大概介紹我們的戒指款式,現在已經是量身訂做成我的尺寸了。



拿到一個大盒子、證書和包裝很精美的小禮物,話說京華的小姐講話也都太溫柔一點,每個小姐講話都輕聲細語的,而且每次去都會到好香的花茶來喝,服務態度還真得不錯,不過我是在花蓮的京華買的,不知道其他分店的小姐也是不是這麼溫柔就是了^^。



原來GIA證書就是長這樣,這張證書很重要,可是要好好的收著,因為這代表著鑽石的身分,如果不小心弄丟了,往後要變賣或以小換大就可能比較麻煩了。



紫色的紙盒下裝的是很有質感的咖啡色盒子。



打開之後有放大鏡,就是用來看八心八箭用的,還有乾燥劑,上方的絨布有個掛勾,以後如果有買項鍊,這掛勾是用來收藏項鍊的鍊子的。



將將,本尊出現拉!請原諒我拍攝的技巧不夠好,不能把鑽石拍得閃閃發亮的>"<



我選的戒台還有兩顆小愛心,整個就是走可愛風



還有個小禮物,包裝得很精緻。



其實只是個隨身可攜帶的盒子拉,這樣就不用帶出去都要用很大的盒子裝著,是說通常都會戴在手上比較多拉



我做的尺寸是比符合中指的尺寸,這樣帶出去才可以直接閃到路人拉>"<!



戴無名指的感覺也不錯。



伸出手之後就可以看到手指上那顆鑽囉!



另外一個就是黃小誠的戒指,走的是大氣的風格,很多的碎鑽讓人一眼也可以看到,鑽戒我很喜歡,但我還是最愛黃小誠送我的小T牌,只要帶著小T,就會常常想到黃小誠給我的驚喜求婚宴,心窩都會整個暖暖的



11/10:繼光香香雞
11/11:香人拉麵第一次挑選禮服(NG版)→第一次挑選禮服(入選版)→三隻無尾熊
11/12:溪邊的樹●老羊與海剝皮辣椒濟州豆腐鍋之家
11/13:剝皮辣椒雞湯干貝醬雜炒結婚對戒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