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三)
挖~二月就這樣過完了,
天阿~再來就要進入到重點三月了,
整個事情都多了起來,
每件事情都好像快用了,
可是很像每件事情都差一點,
都快瘋掉啦~


2/24(五)~2/28(二)
連假就是要來處理結婚的事情囉!


2/23(四)
怎麼突然就下起大雨來,
這還真是麻煩耶!
這幾次接日本單下來,
我覺得日本人真得有一點誇張,
不過誰叫他們是客人,
所以面對他們的要求和客訴,
我們都只能挨打的份,
到底接他們的單是可以賺到多少$$?
搞到大家年終還被扣錢,
今年年終我想應該不用抱任何期望了吧!!


2/22(三)
呼~小週末的天氣還真是好耶!
整個人都懶洋洋的好想翹班,
本來今天要開鳥會,
結果上課的上課,
請假的請假,
沒想到還親自上來抓人,
最後看到大頭還不是摸摸鼻子就走,
真的是大俗仔一個!!


2/21(二)
最近白天上班幾乎都在打瞌睡,
有沒有這麼愛睏,
訂單依舊一樣得多,
一直拼命的再趕貨,
好快喔!2月份又要過去了!!


2/20(一)
可能因為吃了感冒藥的關係,
整天都昏昏沉沉的很想睡,
不過辦公室真得會有陰冷的感覺耶!
明明外面天氣還不錯阿,
怎麼會這麼冷~呼~!


2/19(日)

今天看了一部我覺得很爛的片,
比第一集還難看,
整部片都很平平,
完全沒有很大動作的場面,
早知道就看陣頭了!


2/18(六)
今天也是一整天的行程,
和許多不見的童軍團友見面,
但是.....我不是童軍團的阿~
哈~不過一起嘻嘻哈哈還是很開心~


2/17(五)
出發到九族來玩海賊王了,
整個就是一直再走路的行程,
玩到有點累,
但是針的超級好玩得,
等我想到再來分享哩~^^


2/16(四)
耶耶耶~終於可以放鬆一下下了~
齁~明天要來跟夥伴約會囉!
大家等我分享嘿~^^!


2/15(三)
最近大家都在迷林書豪,
終於看NBA不會這麼無趣了,
其實以前也不錯看啦!
不過多了亞洲面孔的球員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何況每場幾乎都有奇蹟發生,
害我都想敗一件林書豪的球衣了^///^!


2/14(二)
可以不要甚麼事情都一直催我,
但是我要的東西卻沒辦法達到,
那就不要一直再念我怎樣,
我已經很盡力再做了,
不然就自己去催好了!!


2/13(一)
哇哇哇~時間真得過得好快,
結婚的事還有一堆都沒有用好,
不過還好蜜月成團囉!
希望可以玩得開心啦!


2/10(五)~2/12(日)
又是個趴趴走的週末,
結婚前真得好多事要準備,
倒數計時中啦!


2/9(四)
今天的天氣還是爆冷的,
最近天天都在喝飲料,
雖然是不用錢的,
可是喝得還是很有負擔,
我個人還是愛喝白開水啦!
還好這星期就喝完了,
最近講話要收斂一點,
齁~一直被人家當箭靶,
感覺不太好!!


2/8(三)
天阿,聽說今天只有九度,
好誇張喔!
不過真得很冷就是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
最近電視都是爛馬的新聞,
可以不要一直在看到她了嗎?
希望那位司機可以好起來啦!!


2/7(二)
今天天氣突然變冷,
有沒有這麼誇張,
連吳小胖的房間都變冷了,
暖氣只好給他開開開下去啦!


2/6(一)
才剛發生缺人事件,
隨即今天又有人遞單,
有沒有這麼誇張,
不管了,就順其自然吧!


2/3(五)~2/5(日)
挑片順利完成,
很多事情都已經解決,
希望接下來可以順順利利的。


2/2(四)
到髮廊去護髮的感覺真不錯,
整頭的頭髮都香香的,
希望星期六挑片順利。


2/1(三)
呼呼小週末也是二月的來到,
可惜這個周末竟然是上班日,
但是我還是要到花蓮處理事情囉!
想到三月初還要上班就有點鬱卒,
但是想到228連假就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