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呆獅雞肉飯
地址:嘉義市民族路665號
電話:(05)227-3051






回家比較過後,確定要來到嘉義下餅,那就藉此機會可以到嘉義來晃晃也不錯,到嘉義的時間都已經接近中午,我和黃小誠就來這間客人也好多的「呆獅雞肉飯」。



就算是已經下午一點多了,店裡的客人依舊很多,我們都還要等一下才有位子可以就坐,現場的阿姨也都蠻熱心的,會幫忙詢問有幾位,幫忙喬個位子。



東西都還算便宜,小菜都可以到台前去挑選,因為我們只有三個人,黃小誠已經偷吃過早餐不是很餓,所以我們就沒有點小菜來品嘗,這是有點可惜的地方,不然我看台前的小菜好像都很美味的樣子



不過小菜都沒有標是價格,這在點菜的時後壓力還挺大的,很怕會點到破表= =",通常這種小吃店,可怕的都不是主餐,而是小菜,如果可以價格透明化就好了。



雞肉飯(小)$20,價格很平價,上頭鋪的雞肉絲份量也很多,而且還有淋上雞油,讓飯吃起來很滑順。



雞肉吃起來不會柴,很搭有點Q度的飯粒,而且邊吃還可以聞到雞油的香味,口感比郭家還要重多了,我比較愛吃呆獅雞肉飯的味道。



這是黃小誠點的雞肉飯(大)$30。



份量看起來更多,而且還有附上筍絲,筍絲的味道吃起來很清爽,剛好可以消除一點雞油在口中的油膩感,而且這麼一大碗才$30,真地是物超所值啦!



下水湯$20,雖然也只有$20,不過理頭的料也是不少。



放了很多切片後的雞胗,下水湯放了很多的薑絲剛好可以消去一點腥味,而且還有一點的酒為讓湯頭喝起來比較有味道,在這裡點一碗雞肉飯和一碗下水湯,一個硬幣還有找,味道也不錯,只是現場吃得環境比較零亂一點,但是便宜又好吃的價格會讓我願意再次上門消費拉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