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大腸麵線(無店名,是攤子)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慈惠三街147號






12/24是個大日子,幾乎很多對新人都在這天結婚,而姊姊的朋友貞如也是在這天完成她的終生大事,剛好我也要到花蓮來處理一些結婚的要事,所以就跟著姊姊一起回花蓮了,趁著姊姊早上去婚紗店忙的時候,我一個人早起就出來尋覓早餐囉!這間麵線就在王母娘娘廟附近,小七轉角處就可以看到了,人潮非常得多,我看老闆都一直再補麵線,所以大概九點前就會賣完了吧!



就是很簡單的賣大腸麵線而已,大碗$45,小碗$35,我到的時候是八點,那時就已經聽老闆說這是最後一鍋了。



醬料都在桌上自取,醋、胡椒、辣豆瓣醬和辣油。



我點的是小碗麵線,份量就已經蠻多的,麵線聞起來的味道很香。



大腸處理得很乾淨,吃起來不會有豬的腥味,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愛吃有滷過的大腸味道



麵線吃起來很滑順,輕輕用舌頭一碰就化掉了,吃起來的味道就很古早味,勾芡的滑度剛剛好,不會有讓人覺得負擔太重的感覺,我覺得光吃麵線就很棒了。



如果敢吃辣得要沾點辣油來吃,麵線的味道會更提升,我覺得吃起來反而有清爽的感覺,一天的活力就這樣補充了



12/24:王母娘娘廟附近的大腸麵線
12/25:陳記狀元粥舖→TOP烘培坊。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