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和記古早味地瓜酥
地址:台東市中正路279號(台東縣警察局附近)
電話:0919-611-988






同事網購買了台東另外一間也還算有名的和記地瓜酥,之前我們都是吃楊記地瓜酥,會知道和記是因為之前有看到他們的官網有芋頭酥,看起來就是不錯的樣子,不過就是一直沒有機會開團來嚐嚐。



同事分享了甘梅口味的地瓜酥。



這種地瓜酥的熱量都不低,而且我每次如果吃過多,現世報就會馬上出現,舌頭和嘴巴整個就是會大破洞,所以我在吃這種容易上火的零食都會特別小心。



甘梅口味本來我以為會是用上梅子糖漿淋上,不過打開袋子看到是乾乾的地瓜酥。



甘梅口味就是灑上梅子粉,不過這梅子粉看起來是黑色的粉末,不知道這樣搭起來好不好吃就是了。



不過我覺得吃起來幾乎都沒有梅子的香氣,而且吃起來有點太乾,口感也有點硬,地瓜的香味也沒有很明顯,我覺得我還是乖乖的選擇吃我愛的傳統口味的糖粉地瓜酥好了。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