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巧味鹹酥雞大王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377-2號
電話:0958-104-770






看到花蓮有開巧味,莫名的讓我覺得有親切感,這間巧味剛好開在婚紗店的附近,自從看到那藍色的招牌亮燈之後,我每次都一直在想哪時可以來品嚐看看,解一解好想吃台南口味的小吃,終於有一天抓到空閒的時間可以買來嚐嚐了!



點菜的地方看起來空空盪盪的,不是因為賣光光的關係,是老闆有的東西只會擺出來一點點,只要客人有點,他才會去冰箱拿,是為了保新鮮才這樣做得。



我們意思意思點了一些東西,有三角骨、鹹酥雞、甜不辣、百頁豆腐,把袋子打開發現這鹽酥雞還真是沒有異常多於的油份耶!



台南巧味鹹酥雞就是標榜有甩油機設備,所以吃他們家的鹹酥雞都不會覺得有太油膩的感覺,不過感覺這袋子好像空蕩蕩少了一些東西,原來是台南的巧味都會放很多配料,有炸蒜頭、九層塔、酸菜等,看起來就是很美味,不像照片中的鹽酥雞感覺就是孤拎拎的。



而且有個很大的問題就是甩油甩得太乾了,我本來很期待的三角骨整個甩到就是乾癟癟的狀態,吃起來就是沒有肉汁,感覺就是只有粉而以,沒有以往在喀三角骨的快感,所以我只吃了一、兩隻就放棄了。



鹹酥雞的味道就比較好一點,可能因為肉質比較厚的關係,但我覺得吃起來還是太乾,真得不是很優。



甜不辣如果炸比較乾就只是感覺好像在吃魚酥一樣,所以反而我都一直在挑甜不辣和百頁豆腐來吃,肉類真得完全都不行。



花蓮開了一間巧味我很開心,但是卻都沒有把台南巧味的精神發揮出來,醬料是甜的沒有錯,但是因為少了那些辛料的搭配,所以味道其實吃多了會有點膩,而且會覺得甜得有點反胃,我還是懷念台南的巧味。



延伸閱讀→
[大食怪] 台南巧味鹹酥雞
[大食怪] 台南巧味鹽酥雞


1/7:自在煮義義大利麵第二次挑選禮服(NG版)→第二次挑選禮服(入選版)→巧味鹹酥雞大王
1/8:中華電信美崙會館房間介紹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