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婚宴地點是在花蓮,但其實我的文定地點是在雲林,我的阿公阿嬤等大長輩都是在雲林,如何讓他們來花蓮有個舒適的居所讓我也傷透了不少腦筋,還好靠著在花蓮居住的姐姐說有認識中華電信的員工,可以代訂中華電信的會館,而且還可以讓我們先來看看環境如何?重點是地點離翰品非常得近,走路就可以到的距離。



中華會館在花蓮也有分佈不少的地方,我們選得是算新開的「美侖會館」,園區內還挺寬敞,停車也很方便,我還看到還有烤肉區、健身房區等。



外觀看起來就是走原住民風格,這裡也是靠海的地方,所以有的房間還可以看到海景。



園區還算大,視野也很寬廣,出來散散步走走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是在一樓的房間,屬於兩大床,床看起來還蠻大的,而且感覺躺起來會很舒服,房間空間也不會太小,至少可以得到一夜好眠。



浴室可能不像飯店這麼大,不過採用乾濕分離的設計,我個人覺得還算不錯,重點是清理的也很乾淨。



這是八人通舖,房間變大了許多,格局也還算不錯,每個人有單獨的寢具,至少還有區隔開來。



還有四小床的房型,不過因為房間數量其實沒有很多,還是兩大床的數量是最多的,所以我們幾乎都是安排會訂兩大床的為主。



也有一大床兩小床的設計,看到陽光灑進房間就是很舒服。



其實也有兩人房的房型,但因為兩人房在他們的定義是VIP兩人房,所以房間數量只有兩、三間,如果是夫妻、情侶來玩的話,住兩人房是個不錯選擇,重點價格也不貴,房間內還有免費的電腦可以上網,浴廁的淋浴設計還有SPA可以使用,如果有認識中華電信員工的捧友,可以幫忙代訂,網路上中華會館評價都還算不錯。



1/7:自在煮義義大利麵第二次挑選禮服(NG版)→第二次挑選禮服(入選版)→巧味鹹酥雞大王
1/8:中華電信美崙會館房間介紹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