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吳小胖在排隊的時候,我跑到汕頭麵對面的豆花攤來買甜點,這間豆花攤也是賣很久的時間了,不過我之前都習慣吃市場另外一間,這次是因為剛好來買汕頭麵,所以才順便來買這一攤的豆花。
77.jpg


我買了花生和大紅豆口味的豆花,本來想吃粉圓或綠豆,不過生意太好都賣光光
78.jpg


這間的豆花吃起來就是比較綿密的口感,吃在嘴裡會有比較濃郁的黃豆香味,一般如果吃起來是QQ像布丁的豆花,黃豆的香味通常比較不會這麼重,我個人是比較偏好綿密口感的豆花,不過黃小誠就比較愛吃有QQ像布丁口感的豆花了。
79.jpg


花生吃起來很軟嫩,而且花生的味道也很香,綿密到放入口中還來不及咬就化掉了,而且糖水煮起來也不會太甜,喝起來很清爽。
80.jpg


大紅豆吃起來也很鬆軟,不過我本身對大紅豆就比較不感興趣,因為光買花生感覺好像很單調,所以才會加買大紅豆的配料,不過我想如果愛吃鬆軟口感的看倌,應該會被這大紅豆口感很滿意,但我個人還是比較習慣吃令外一間也是開很久的豆花攤,下次有機會再來介紹!
81.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