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無意間看到東森在強力放送這熱髮捲的廣告,當時的組合是買沙宣快熱輕巧旅行裝熱髮捲+沙宣陶瓷纖巧25毫米直髮夾才1400多,還送一組旅行包,不過後來我上網去看了一下組合,發現單買這熱髮捲還比組合式的貴,而且網路上還有賣這樣的組合,不過贈品是瑰珀翠的護手霜,而且還比電視上的價格便宜,最後是$1300多購入,不過贈品不能選香氣就是了,對我來說,送護手霜比旅行包實用多了。



會一直盯著這廣告看的原因也是因為這產品是我最愛的粉桃紅色系,而且最近新祕也幾乎都用這熱髮捲來做造型,讓我感覺好像很好用一樣,所以我就心癢也入手了,兩個產品就是很方便攜帶的,而且電壓220V也可以接,所以我就直接帶去蜜月做造型,早上也幫我省了不少時間,兩樣產品都是保固兩年。



熱髮捲的配備總共有10個不同大小的捲筒及髮捲夾(4個中型,3個大型,3個特大型);10個髮夾;10個蝴蝶夾,不過我覺得蝴蝶夾比較好用,但是好像帶髮夾會比較輕便,因為髮夾也可以收在收納袋中帶走。



假日要出門的時候,起床刷牙前先將熱髮捲加熱,大概約十分鐘的時間就加熱完畢了,我的髮量不多,所以十個對我來說還算夠用,然後將頭髮分區,捲上捲子在夾上夾子固定就OK了,使用熱髮捲的時候頭髮切記不可全濕,然後將頭髮末端放至於捲筒捲紋上,然後向頭部捲動。將秀髮捲緊,然後將髮夾夾在捲筒上,以固定捲筒。捲曲的緊固程度受幾個因素影響:加熱時間、捲筒直徑,以及捲筒捲曲秀髮的時間長短等。如要塑造緊緻的鬈髮,可使用中型捲筒;如要保持長久的鬈曲效果,可將捲筒加熱時間延長,並延長捲筒捲住秀髮的時間。中型捲筒(19毫米):為短髮塑造豐滿緊緻的鬈髮造型。在頸部附近的緊緻鬈髮造型可襯托您的臉型;大型捲筒(25毫米):用於為中長秀髮塑造蓬鬆、富有彈性的造型;特大型捲筒(32毫米):用於為柔軟、較成熟的髮型的中長秀髮塑造平滑曲線。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熱髮捲的成果,因為我是捲子往外捲動,所以前面頭頂的捲度看起來不太自然,但是用手撥一撥,造型品在噴上一點,頭髮弧度看起來就自然多了,頭髮捲度看起來也很蓬鬆,尤其我很喜歡背面頭髮的弧度,是我偏愛的蓬鬆效果,看起來髮量也增加了一倍,跟電熱棒是不一樣的感覺,但我比較偏愛這樣亂亂的捲髮,以前是過一堆甚麼捲髮球、捲髮棒的,現在有了電熱捲,出門真得方便了多,頭髮也不用扯得亂七八糟,在化妝的時候也可以順便做頭髮的造型,時間一點都不會浪費掉,尤其出國又超方便的,可以多睡三十分鐘拉!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