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六)
天氣也太熱了,
在家宅一整天比較舒服。


6/29(五)
今天遇到真得很扯的一件事,
不知道是在搞屁,
我真得覺得這真得是妳態度問題。


6/28(四)
如果一個人可以靠拍馬屁的功力,
以後的工作都可以順遂得話,
那我也會很佩服這個人,
因為只要拍馬屁,
甚麼東西也不會不會做,
但就有人為你隻手遮天,
反正你也只是會像井底之蛙一樣,
不就只能在這裡發展,
出去外面也只會見光死而已!!


6/27(三)
昨天又在跑了一次診所,
沒有就是沒有,
心裡也鬆了一口氣,
但是有誰告訴我吃了藥要一個多星期得,
害我一整個很緊張,
真得會有很阿雜的心情!!


6/26(二)
昨天是個很無聊的日子,
最近都一直在看醫生很煩,
到底要不要讓我的日子平順一點!!


6/25(一)
星期一上班憂鬱天,
整天都想要打瞌睡,
還好下午沒有叫我去開會,
不然也只是去吵架而已,
反正我希望能夠安安穩穩度過剩下的日子拉!


6/23(六)~6/24(日)
花蓮真得也太熱了巴!
星期天士表哥的大囍之日,
希望新人趕快早生貴子嘿!!


6/22(五)
一整天都不斷的在洗粽葉,
抓了一個空檔時間去看醫生,
還好沒有大礙,
希望趕快來!!


6/21(四)
晚上準備要來去花蓮要幫忙一些事,
好好休息準備一天的打仗。


6/20(三)
原本想要的颱風假泡湯了,
台北目前看起來無風無雨的,
希望接下來別造成太嚴重的災情,
後續的西南氣流才可怕,
晚上回家到公司附近買肉圓,
還不錯吃,
而且綜合湯才$25,
不用再跑去林員買啦!


6/19(二)
今天就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了,
所以人都在準備要做防颱措施,
下午下班趕快來去costco買東西,
準備好存糧,
其實是為了後續的防大雨準備!!


6/18(一)
今天真得是標準的星期一,
一整天都超想睡覺的,
而且中午換了原本的舊餐廳,
煮出來的菜真得是OOXX,
連拿出來檯面都沒有辦法,
到底是誰說要換回原本的廠商,
我看現在應該是自己自食惡果了吧!!


6/17(日)
待在家裡當宅女一整天,
因為下星期要來出遠門了!!


6/16(六)
因為喝了一杯鴛鴦奶茶,
害我星期五整晚沒辦法睡,
整個也太亢奮了,
八點就起床來去看報告,
還好一切正常,
而且抗體指數還很高呢!
看起來還不錯喔!!


6/15(五)
又是到了快樂星期五,
不過要下班的時候竟然下大雨,
乎~還好到板橋車站地下室位置還挺多的,
很快就找到位置,
也還好是選板橋來吃飯,
吃了鳥樓香港茶餐廳,
味道還算不錯,
而且一聊就是聊到九點多,
下次再約出來聚聚阿!


6/14(四)
還好上班的時候天氣陰陰但卻沒有下雨,
因為一到公司竟然就開始下大雨了,
我看這個週末如果要安排行程,
應該也都幾乎泡湯了吧!!


6/13(三)
今天是一個人上班,
每次一個人上班總是會有一堆煩人的事,
根本就是再增加工作量,
並不是在解決問題,
反正也是老話一句,
我能做就做,
反正我也不是唯一,
這工作也不是只有我能做,
相信還是可以以「低薪」應徵到人的!!

一個簡單的颱風假,
公司到現在還可以不知如何決策,
請假還要分成百百種,
到底想要跟員工算得多清楚!!


6/12(二)
今天一起床就狂風暴雨的
本來是早上要去參加老爸的畢典,
沒想到順延,
趕快抽空去抽了血,
希望報告一切正常,
還好有先去costco掃貨,
今天吃飯才不會覺得很窘!!


6/11(一)
這天的天氣也太熱了,
同事約去costco掃貨,
買了兩大盒冰淇淋、比菲多、吐司、雞腿肉和鹹酥雞,
差點載不回家,
不過還好有去costco補貨,
晚上下大雨真得有夠誇張。


6/10(日)
宅在家裡一整天,
不過因為黃小誠在旁邊,
所以感覺很安心,
每次跟黃小誠在一起,
就很容易睡很晚,
也太好睡了吧!!


6/9(六)
跑去植睫毛初體驗,
看到睫毛長又濃密的,
整個就是很興奮,
不過可能因為太長,
回家整理有讓我困擾一下!


6/8(五)
黃小誠上台北,
等他等好久,
下班先去參加老爸的畢業晚會,
九點多才回家,
等到黃小誠12點多到家才去吃「晚餐」,
有沒有這麼累人阿!!


6/7(四)
今天天氣也太熱了吧!
整個就是超悶的,
只能開冷氣消消暑拉!


6/6(三)
今天突然莫名其妙開會,
我看以後的日子不好過了,
因為開始要盯緊這些東西了,
本來以為出來就可以不用碰到這些東西,
沒想到到了現場又變成現場自己接,
我真得沒有辦法相信那些大餅的誓言,
就只能靠自己的意志力來撐!


6/5(二)
最近因為都在看「飢餓遊戲」這套書,
搞得自己都有點晚睡,
每天早上起床都很想殺人,
六月怎麼天天都想請假阿!!


6/4(一)
果然星期一的工作就是很忙碌,
一堆的表單要打,
下午白目在那邊開會,
真得很無聊,
不過是我自己不想聽別的東西,
所以自己的講完就先走,
反正他也常常被罵,
指標指向他也不會怎樣!!


6/1(五)~6/3(日)
隨意到台南打打槍,
下次到台南要來認真吃喝玩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