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很久沒有來分享我在costco吃了些甚麼了,首先來介紹一下最近costco在賣的MM象烤海苔,總共有三大包,價格為$275。



標榜零油脂、零膽固醇,這對我們來說真是太方便了。



海苔最怕保存在潮濕的地方,要記得保存在乾燥的環境,才可以保有酥脆的口感。



裡頭內容物含量都有標示清楚。



costco有賣三種口味,有原味、酷辣和泰式酸辣,我有在現場試吃原味,感覺還不錯,不過我覺得酷辣的口味比較重,所以我還是買了酷辣口味的回家吃。



每一包裝有三大份,每一份包裝有十大片的海苔分開包裝,雖然感覺這樣還挺浪費的,不過這樣吃海苔也比較不會有受潮的問題。



海苔有一點厚度,所以吃起來格外酥脆,海苔上面可以看到有辣椒粉的存在,一點一點紅紅的,用看得就可以感覺到這是口味很重的海苔。



酥脆的口感有著海苔的香氣,有一點點的鹹味和飯一起吃最搭,加上有辣椒的刺激感,一點一點的在刺激舌頭,這時就會覺得單片包裝好麻煩,因為還要一包一包的拆開,吃的速度都來不及拆的速度,不過想到價格我個人是覺得有點貴,可能我那天有點失心瘋才會去買來吃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