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新祕推薦文終於生出來了,不過先來介紹訂婚的新祕,結婚的新祕在等等嘿!會選到Peggy的起因在於格友馬兒的婚禮上,當時覺得馬兒的造型都好美,當下就有記住這位新祕的感覺,因為我結婚的地點是在花蓮,比較擔心的是花蓮的造型,所以我早就先訂好花蓮的新祕,基本上我找新祕會選擇當地新祕不用加車馬費的,因為我覺得現在其實新祕這行業已經有很多人在做了,選擇性也變得很多,只是要花點時間找自己喜歡的妝容感覺,當然價錢也是我有考慮到的地方,訂婚的地點是在雲林,雲林其實我也有找過當地的新祕,不過價錢都有讓我卻步了一下,喜歡的新祕價格都超出我的預算,這時我腦中突然浮現Peggy,到她的網頁瀏覽,發現Peggy竟然不用加車馬費,這不就是佛心來的嗎??當下跟Peggy敲好檔期,而Pegg給我的價格讓我也很滿意,甚至於我的婚紗有出一點問題,Peggy也都挺力相助,讓我都有記在心裡
325.jpg
 
 
Peggy的住家剛好離我公司很近,所以我們就約了一天的時間來討論造型,我還記得我們簽約的時候,Peggy還請我吃點心喝飲料,真得是人很好相處的一位新祕,而且我們溝通的時候都會尊重我的意見,盡量可以達成我想要的感覺。
324.jpg
 
 
到了訂婚的那一天,Peggy還自己搭車到車站,然後我和妹妹開車去接送,當時,Peggy都已經把自己打理好了,所以我們一到房間就開始進入戰鬥狀態啦!當天Peggy也很high的幫我黏上了「四層」假睫毛,噗~還好我平常有再訓練,所以眼睛還算承受得住,可能因為我一直要跟Peggy說我要「華麗~~~華麗~~~華麗~~~」的造型,因為我覺得如果妝感沒有突出的話,拍照一打光,就沒有新娘的fu啦!新娘就是要不斷的抓住賓客的眼光,反正也只有發光這一兩天咩(謎之聲:如果要發光就穿燈泡在身上不就好了)!
323.jpg
 
 
我的第一套禮服是用在儀式中,選擇的色系是屬於貴氣的咖啡色系。
328.jpg326.jpg
 
 
考量到儀式中會配戴手環、項鍊等飾品,所以我們就用很典雅的奧黛莉赫本頭的感覺,因為我有跟peggy提到我不喜歡頭髮看起來扁扁的樣子,所以Peggy就沒有把頭髮收得很乾淨,看起來就是鬆鬆的感覺,然後我們選擇戴項鍊和耳環,因為我沒有穿耳洞,所以儀式中的耳環只會用比的,不會真得戴上去。
329.jpg327.jpg
 
 
Peggy還有附上伴娘妝,所以當天我的妹妹也可以美美的出席,整個完成的感覺就像照片這樣。
330.jpg331.jpg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很典雅又端莊,很適合在長輩很多的場合中。
332.jpg333.jpg
 
 
第二套禮服我選的是類白紗,最吸引我的就是白紗上面的粉紅色珠珠點綴著,還好我的婆婆和阿嬤都很開明,可以讓我在訂婚宴上穿白紗,只要不別頭紗就OK了,所以我也開開心心的選了這件很漂亮的類白紗,Peggy知道我很喜歡蝴蝶結,特地幫我搭配了這蝴蝶結的皇冠,我可是超愛這皇冠的。
334.jpg335.jpg
 
 
白紗我選擇把頭髮放下來,然後我跟Peggy說要捲度很明顯,看起來很澎的髮型,而且我還特別強調我要正面就可以看到皇冠,就是要有白紗的氣勢出來。
336.jpg337.jpg
 
 
我很喜歡這側面頭髮捲度很明顯的感覺,讓我的頭髮看起來很浪漫,而頭上的蝴蝶結皇冠也彷彿怕賓客看不到一樣,直挺挺的立在我的頭上。
338.jpg341.jpg
 
 
我覺得Peggy一下就抓住我要的感覺,而且拍照起來的妝容感覺還蠻自然的,而且Peggy是個很細心的新娘,我自己有跟她招自己是很容易大哭大笑的新娘,當我在儀式中落淚的時候,Peggy非常注意我的狀況,隨時上前來幫我調整我的妝容,幫助我hold住我自己的情緒。
339.jpg340.jpg
 
 
第二套敬酒的禮服就是螢光綠禮服,本來我還有點擔心這套禮服的配件,沒想到Peggy竟然有幾乎相似顏色的配件。
344.jpg342.jpg
 
 
我們這次把頭髮收單邊,剛好天氣也熱,收成單邊的頭髮可以讓我涼快一點。
343.jpg345.jpg
 
 
因為這套禮服剪裁很簡單,著重的重點就是那特別的螢光綠,所以我的造型也弄成簡單大方的樣子,把瀏海高高梳上,讓額頭露出來,整體感覺很清爽,也很搭這裡禮服的顏色,姐姐說她最驚豔的就是這件禮服的造型了,因為當初真得都沒有辦法想像這套禮服的造型會是怎樣的呈現,經過Peggy的巧手,讓這套禮服的優點充分的發揮出來。
346.jpg347.jpg
 
 
最後一套禮服也是讓大家嚇到的地方,因為我選的這送客禮服實在是太華麗了,當初想這件禮服的造型也是有花了一些功夫,後來是Peggy題意那就來個短髮試試,用乾淨俐落的髮型襯托這件禮服的華麗。
348.jpg349.jpg
 
 
當我一穿著這件禮服出場的時候,大家都驚呼了一下,還有人一直問我到底是短髮還是長髮,哈~讓人傻傻都分不清楚了,這次連黃小誠都是Peggy打理的,還好有Peggy在,讓我在婚禮的過程中放鬆不少,而且Peggy不只打理我的造型,還幫我兼顧到一些小事,連要換衣服的時間都是Peggy在掌握,所以我們時間幾乎拿捏得很剛好,我覺得Peggy的造型很大器,很搭流水席要的感覺,而且Peggy是個爽朗的女孩兒,人也超好相處完全沒有架子,婚禮完畢之後,我們也互相留下聯絡方式,感覺上就像又認識了一位新的朋友。
351.jpg350.jpg
 
 
Peggy有關我的訂婚造型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bed55420/17053478
新祕Peggy聯絡方式→
http://www.wretch.cc/blog/bed55420


3/17:儀式進場敬酒送客新祕(Peggy)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