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到送客的階段了,有感覺到自己的心情開始放鬆起來,連笑容都可以比較開了。
 64.jpg65.jpg
 
 
是因為看到妹妹戴上我送的耳罩,整個超可愛的才大笑。
 66.jpg67.jpg
 
 
換妝時間很快,一下就要來到送客時間了。
 68.jpg
 
 
先來張正式家人的照片。
 69.jpg
 
 
喜糖籃也是翰品特地幫我保留的粉紅色,我們的戒指剛好也是一人搭上一邊。
 70.jpg71.jpg
 
 
黃小誠的學長剛好也趁機來花蓮玩耍。
 72.jpg
 
 
大嫂的肚子都變很大了,不過在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大嫂的寶貝已經順利平安出生囉!
 73.jpg
 
 
連黃小誠的高中同學也都有好消息了。
 74.jpg
 
 
大學同學一起度過省油車日子的好夥伴。
 75.jpg
 
 
這是黃小誠那邊的親戚,人數很龐大。
 76.jpg
 
 
黃小誠的大學同學,這張他也笑得太開心了吧!
 77.jpg
 
 
幾乎來捧場的都是黃小誠的好朋友們。
 78.jpg
 
 
親愛的賣瘋同事也一起來參與。
 79.jpg
 
 
接下來就是我的親朋好友群們。
 80.jpg
 
 
阿嬤再跟我交代事情,關心的言語讓我不自覺心酸又想哭起來。
 81.jpg
 
 
黃小誠的好朋友們也都很熱情來參予。
 82.jpg
 
 
黃小誠表情也笑得好開心,是因為壓力終於解決了吧!
 83.jpg
 
 
感謝二嫂捐出他的兒子來當我的「大」花童阿。
 84.jpg
 
 
同事也都很熱情的幫我完成這場婚禮。
 85.jpg
 
 
在迎娶的時候新娘抱還不夠,送客的時候也要來完一下新娘抱才能算圓滿。
 86.jpg
 
 
黃小誠國中到現在都還有聯絡的朋友群,感情都很不錯。
 87.jpg
 
 
我的大學同學也有來參與,感謝妳們。
 88.jpg
 
 
最後就是黃小誠的熱情舅舅群們,人數超多的,現場都快擠不下了。
 89.jpg
 
 
很辛苦的阿姑仔在我們結婚的這個過程中也都幫了不少忙。
 90.jpg
 
 
抽到捧花的哥哥,祝妳們早日修成正果。
 91.jpg
 
 
嚇到我婚禮當天才出現的楚翰,還有伴郎槍手阿吉。
 92.jpg93.jpg
 
 
有發現黃小誠的胸針換過了嗎?也是有跟我們的禮服做搭配喔!門口的花圈拱門拍到起來也很夢幻。
 94.jpg95.jpg
 
 
這場婚禮雖然中間過程有點卡卡不太流順,不過每場婚禮都會有點小缺點,才會讓這個婚禮的感覺更真實,總算結完婚了,自己的心情也可以好好放鬆一下囉!話說~結婚還真得很累人,準備的過程也有很多繁瑣的小事,但是最後都讓我們克服了,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96.jpg
 
 
來放放黃小誠在我們第一次進場坐下後,他做了一段我們交往過程的影片讓大家可以邊吃飯邊欣賞→



3/31(六):儀式(上)儀式(下)進場敬酒送客→新祕(小真Amy)→婚攝(Jason蔡)。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