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時間:2012/5
某個月回到雲林家裡,黃小誠因為說都不知道要幹嗎?所以我們乾脆開車來到逢甲走走,現在到逢甲我們都會抓大概快五點到,在晚一點逢甲就人山人海了,而且停車位也超難找的,所以天還沒暗就來到逢甲報到囉!第一站先來到人潮還沒有很多,也有看到網路分享的「雄爺雞蛋糕」。
145.jpg


有蠻多口味可以挑的,有原味、起司、奶油、奶酥、花生、巧克力和葡萄乾,口味都不可混搭,我是覺得可以提供個混搭的口味來嚐嚐,對於第一次來嚐試雞蛋糕的人也可以多種選擇的機會。
146.jpg


其實第一次來吃應該要嚐試一下原味或奶油,不過我看到巧克力就沒辦法控制,所以還是點了巧克力來嚐嚐,雞蛋糕的塊頭很小一顆,大概是一口塞的程度,一份大概是5~6個,價格是$20,拿到現做的雞蛋糕就是要現吃才行,叉起第一個雞蛋糕是凹陷的,一點都不膨鬆,我開始有不好的預感
147.jpg


當我一口咬下想拍個側面圖時,口中一點都沒有紮實的感覺,吃起來就是很空洞,巧克力醬也沒有很多,我覺得雞蛋糕吃起來很普通,沒有飽滿的感覺,而且也吃不出來牛奶和雞蛋的香氣,我想原味的雞蛋糕應該也不是很優,沒關係,反正夜市的雞蛋糕攤這麼多,總會找到一間是自己喜歡的,那就在繼續尋找好吃的雞蛋糕吧!
148.jpg


5/5(六):雄爺雞蛋糕→官芝霖大腸包小腸→逢甲地瓜球+日船重口味麵線→北回木瓜牛奶+日船章魚小丸子。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