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時間:2012/5
吃了一包有點虛的雞蛋糕之後,看到平常都大排長龍的官芝霖大腸包小腸,II店竟然都沒人在排隊,愛吃大腸包小腸的黃小誠馬上就跑來排隊囉!
137.jpg


現在的大腸包小腸口味超多元的,有原味、蒜味、辣味、黑胡椒和哇沙米可以選擇,口味配料內容牌子也都寫得清清楚楚的,每份價格都是$40,想吃甚麼就點甚麼。
138.jpg139.jpg


已經有事先烤好大腸和香腸了,配料也都在一旁等待囉
140.jpg


烤的有點恰恰的大腸好像在呼喚著我去享用它阿!
141.jpg


我們點的是蒜味口味,裡頭配菜還蠻豐富的有蒜末、蒜苗、菜埔醬、酸菜、小黃瓜和薑片,這大腸包小腸食用上還蠻方便的,只要將紙袋旋轉就可以把大腸包小腸推出來,馬上就可以享用到美味的大腸包小腸了。
142.jpg


在旋轉的時候就可以一直聞到大腸包小腸的烤香味,齁~味覺都快受不了了,而且這是黃小誠最愛的點心,幾乎逛夜市都一定要買上一條來吃。
143.jpg


我覺得如果人不多的話是可以買一份來吃看看,不論是大腸或是香腸都烤得很剛好,有一點點恰恰的但又不會到焦的程度,而且搭配配料下去食用,剛好可以讓大腸香腸吃起來不油不膩,不過因為這份量大,所以我每次只要自己一個人吃上一個就半飽啦!還是有嚐嚐味道,讓愛吃的黃小誠去解決好了
144.jpg


5/5(六):雄爺雞蛋糕官芝霖大腸包小腸→逢甲地瓜球+日船重口味麵線→北回木瓜牛奶+日船章魚小丸子。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