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樂時間:2012/4
是的,經過前一碗超豪華早餐之後,David沿路就一直跟我們做心理建設,說這天的早餐落差會很大,果不其然,興沖沖的提著行李到餐廳,結果,恩~大概只有豪華餐廳的1/5,嗚~看看生菜只有小黃瓜和番茄片,果汁只有柳橙汁和蘋果汁。



火腿種類是還蠻多的,優格也是只有兩種口味就打發。



穀片看起來也不太可口,口味很多到是真得,但是我站在穀片前面好久,都還選不出自己想要吃的早餐



蛋糕只有一種馬芬可以吃,我個人覺得味道還好,反而costco的馬芬蛋糕比較好吃一點。



每天都一定要來的炒蛋和炒培根。



雜糧麵包吃上一顆就挺飽的,有的時候我還會外帶一下,因為跟著旅行團走行程真得是像行軍一樣,過沒多久又會餓了。



這天的早餐因為落差有點太大,所以我整個就是吃很好,烤過的麵包夾奶油、培根和煎蛋,就是台灣的培根蛋啦!



蘋果汁、牛奶加咖啡,這就是我每天早上幾乎都會喝的飲料,不然就是搭配優格吃,回台灣的時候是真得蠻想念燒餅油條的



桌上也有復活節的彩蛋和巧克力,David說喜歡都可以帶走。



所以我也把巧克力帶到車上吃,隨時補充體力,才有力氣隨時準備要來衝衝衝。



餐廳裡放的一幅畫,是耶穌與他的十二位門徒的故事,早上就在聽David說故事中拉開序幕。



4/10(二):羅森堡(羅騰堡)Hotel Tilman Riemenschneider早餐→羅曼蒂克大道起點之烏茲堡→午餐(西式料理)→好天氣隨易晃晃兼消化→法蘭克福名牌殺殺殺→晚餐(萊茵河情調晚餐)→飯店(Hotel Jakobsber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