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時間:2012/4
這天中午我們就是在烏茲堡的鎮上吃飯,餐廳也是在地下室,牆壁上都有美輪美奐的壁畫可以欣賞。



餐廳裡還把路燈搬來了,這路燈照起來還挺有氣氛的,不過餐廳的燈光真得很昏暗,照片都不是很好拍。



一樣的餐點麵包,不過這次沒有附上奶油,吃起來小麥的味道很香,細嚼慢嚥之後可以吃到麵包的甜味,也可以順邊打發時間,因為歐洲人上餐的速度都是等~~等~~等~~



今日湯品是番茄濃湯。



這番茄濃湯喝起來的味道依舊很濃郁,很酸但喝起來其實不算太鹹,而且是會酸到舌頭一接觸到,眼睛馬上會瞇起來的境界,喝完胃也都全開了。



送來的水竟然是氣泡水,我們都一直懷疑是不是有送錯,不過後來好像續加的水有加錢,David就有跟服務人員解釋,可能因為當初旅行社友談,還好David有注意看收據,不然就要白白被收水費了



這天的午餐是要來吃維也納豬排,為甚麼會取做維也納豬排,其實我也不太清楚,網路上的資料也不太齊全,會不會是維也納的小豬都是聽音樂長大的,肉質可能比較不一樣也說不定,不然就來吃看看這維也納豬排的味道是如何好了??



豬排的味道聞起來還挺香的,看起來是挺可口的樣子,裝飾的感覺也比較像台灣的餐點,沒有多餘的醬汁,豬排已經是醃好味道,所以盤子看起來是乾乾淨淨的樣子。



是說這薯條炸的還不錯吃,外酥內軟,而且炸成波浪狀的樣子,吃起來的口感極佳,灑點胡椒鹽就很好吃。



至於豬排的味道.....,老實說我覺得這間餐廳的豬排不是很優,不過這也是我第一次吃維也納豬排,所以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是正統的做法,只是我覺得都會吃到皮肉整個分離,調味吃起來也是極端的鹹,歐洲的重口味我們前幾天也都有體驗過了,只是我很不喜歡皮肉分離的口感,吃起來的口感會有點爛爛的感覺。



餐後的甜點是起士蛋糕,黃澄澄的一塊逼得我要趕快入口才是。



這起士蛋糕比豬排好吃,吃起來的牛奶味道很香,而且讓我很意外的是竟然不會太甜,搭配底層脆脆的餅乾一起入口,為這頓午餐畫下完美的句點,是說可以再給我一塊蛋糕來嚐嚐嗎??



調味料都沒有在桌上,是要到旁邊架子拿取的,各種醬料都有,可以任取來做調配自己喜歡的口感喔!



4/10(二):羅森堡(羅騰堡)Hotel Tilman Riemenschneider早餐羅曼蒂克大道起點之烏茲堡午餐(西式料理)→好天氣隨易晃晃兼消化→法蘭克福名牌殺殺殺→晚餐(萊茵河情調晚餐)→飯店(Hotel Jakobsber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