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時間:2012/8
店名:富喀香雞排
地址:台南市永康路中山南路205號
電話:(06)302-1567
營業時間:1530~2330






在麻辣李其實夾的沒有很多,黃小誠一直處於要不要去加點的窘境,因為客人還蠻多的,怕如果要加點就要在等,所以我們乾脆前往下一個目標來吃好了,是開在台南高工附近的「富喀香雞排」。



看到網友大部分都是推薦「超!脆皮檸檬雞排」,立馬點了一塊,其實雞排口味還挺多的,有黑胡椒、梅子、咖哩、海苔等,除了雞排,還有很多炸物可以選擇,而且還會不定時增加新菜色。



攤子前方還有百放炸物的照片,這樣就可以跟名稱搭配起來,像我就很像點個太陽薯花來吃,不過我們已經點了蠻多炸物只好就放棄。



甘梅地瓜$20,我覺得甘梅地瓜的味道不是很優,地瓜的甜度不夠,吃起來的口感也不夠鬆軟,梅子粉的香氣好像也不足,我覺得下次可以跳過甘梅地瓜不用點了。



日式炸豆腐$20,是使用雞蛋豆腐下去炸的,我覺得這雞蛋豆腐很可惜,因為我們太晚吃了,所以豆腐都黏在一起,吃不到外酥內嫩的口感,下次點到這炸豆腐時,一定要當場趕快解決,才能吃到最佳的口感。



其實我的最終目標是這「超!脆皮檸檬雞排」$45。



我本來還在想不知道會不會有是噴檸檬水呼嚨過去(因為我就有吃過這樣的檸檬雞排),不過我看好像是直接把醬料醃入雞排中,因為雞排外表是很漂亮的金黃色,外皮看起來很酥脆的樣子。



雞排肉很紮實,足足超過一公分厚,一口咬下,檸檬的清香味道先散發在口中,胡椒的味道反而就沒有這麼重,吃在嘴中都是檸檬的清香味,而且肉汁都還鎖在雞排中,雞排吃起來很有汁,而且外皮吃起來脆脆的,雞肉吃起來又很多汁,大口吃肉還真過癮。



果然大家都是推薦雞排,而且雞排份量也很大,我和黃小誠分食一半吃到都快吐了,檸檬口味讓雞排吃起來更不油,雞肉可以吃到一絲一絲的口感,恩~果然檸檬雞排是大家都蠻推薦的,下次要來試試薯花和其他感覺不錯的炸物。



8/17(五):麻辣李關東煮富喀香雞排
8/18(六):高雄義大世界E-DA World→OUTBACK澳美客牛排館。
8/19(日):石舂臼海產粥。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