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時間:2012/8
店名:澳美客牛排館Outback Steakhouse(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河西路6號
電話:(07)532-6188






在義大晃了一天之後,晚上和黃小誠的朋友們聚餐,本來是想吃老四川,不過實在是太難訂位,所以我們最後在愛河附近的澳美客牛排館Outback Steakhouse享用晚餐。



澳美客主餐還是以牛排為主,如果不吃牛的話當然也是有別的肉類可以選擇,種類還蠻多的,都是偏向美式料理的作風。



菜單選擇還蠻多的,光研究菜單就讓我們花了不少時間。



最後我選了澳美客沙朗牛排,可以加$199就變套餐,不過黃小誠已經有附很多套餐,所以我就沒有加點了。



這是李威和大君額外加點的飲料,澳美客是有附開水的,我覺得這飲料是真得很小杯,右邊的調味茶比較吸引我,但是一想到一杯要一百多就縮手了。



這也是李威和大君點的沙拉,上頭還有舖滿滿滿的起士條,黃綠紅的配色讓人看了會食指大動,一旁還有蜂蜜芥茉醬,是個重口味的沙拉。



一起合吃的炸雞翅,印象中雞翅炸起來好像有點偏乾,肉汁吃起來不多,但是調味我還蠻喜歡的,胡椒的香氣很重,一旁還有芹菜條可以清清口中的氣味,吃起來有ㄍㄠˊㄍㄠˊㄍㄠˊ的感覺,一口雞翅,一口芹菜條,吃起來很清爽不油膩。



其實澳美客都有附上白開水,不是很愛喝飲料的我喝白開水就夠了,右邊的紅茶是黃小誠點的夏季超值優惠套餐$520附的飲料。



一開始會送上「蜂蜜黑麥麵包」,這蜂蜜麵包上桌前是有加熱過的,吃在口中還有微熱的感覺,抹上一點奶油,咬在口中,黑麥的香氣很濃郁,麵包吃起來又很鬆軟,是我很愛吃的麵包類型,可惜等等還有主餐,不然光吃這麵包可能就飽了,這麵包是可以續點的。



美式鄉村濃湯,濃湯喝起來還蠻普通的,沒有甚麼記憶點,純粹只是拿來佔胃的空間而以。



田園沙拉,看起來不像李威和大君點的沙拉可口,不過蔬菜還蠻多的,蔬菜和番茄吃起來算甜,有先淋上一點油醋醬,在沾上旁邊的沙拉醬,吃起來甜中帶點酸氣,是個很清爽的口感。



香煎蟹肉餅,這蟹肉餅吃起來的海鮮味道不是很重,我覺得是沒有甚麼味道,有點不是很推薦這開胃菜。



黑胡椒蒜味鐵板牛排,一上桌印入眼簾的就是分量很大的鐵盤,鐵盤上除了牛肉之外,還有綠色蔬菜和黃色蔬菜,鐵盤菜色看起來就是很豐富。



上桌的鐵盤還熱得滋滋作響,這時要趕快將牛肉吃掉,我是認為這樣的牛肉嫩度剛好,如果再放久一點,牛肉吃起來感覺比較老,而且牛肉每塊都很大一塊又紮實,和旁邊的菜配菜一起吃,彷彿牛肉吃起來也變清爽多了,我覺得對女生來說份量應該多了一點,不過對男生來說好像少了一點,所以黃小誠都會一直來吃我的牛排。



這是我點的澳美客沙朗牛排(6OZ)$450,配菜可以選兩種,我選了蜜地瓜和綠色蔬菜。



要推一下這個蜜地瓜,地瓜吃起來很鬆軟,中間的糖漿讓地瓜吃起來更有味道,雖然是甜糖漿,不過因為有一點肉桂粉來做調和,反而吃起來好像沒有這麼甜膩,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吃。



沙朗牛排吃起來還蠻有咬勁的,我是點七分熟的狀態,所以牛肉內層還可以吃到軟嫩感,牛肉外面就煎得有點恰恰的,所以吃起來外酥內軟,最近很愛牛肉不沾醬,直接灑點鹽巴就吃,剛好可以吃到牛肉的原汁原味,還可以吃到牛肉一點甜味,看起來牛肉好像份量小小的,實際上因為牛肉很厚,所以吃沒幾口就飽了,還好可以給黃小誠解決



這是李威點的漢堡,份量看起來就沒有牛排多了,感覺上好像用薯條在撐場面



不過單看漢堡,厚度也是挺夠的,所以應該也是可以吃飽的。



大君點的起士雞肉,看起來還蠻美味的,不只雞肉上淋起士,旁邊還有附上起士醬,齁~看起來就很好吃,暫時忘卻熱量的煩惱吧!!



吃這種美式餐廳如果不來個甜點好像都會有點怪怪的,所以我們又加點了巧克力布朗尼蛋糕,這甜點最後可以來個五人以上吃,因為分量還蠻多的



布朗尼吃起來真得很甜,可以搭配香草冰淇淋一起入口,冰火交融的口感在嘴中爆發,口中會先殘留巧克力的香氣,夾雜著一點香草的甜味,我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不過吃道後面是真得有點甜,也喝了不少杯開水就是了



8/17(五):麻辣李關東煮富喀香雞排
8/18(六):高雄義大世界E-DA World→OUTBACK澳美客牛排館
8/19(日):石舂臼海產粥。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