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時間:2012/8
店名:雅培米堤食品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97號
電話:(02)2531-1221
營業時間:1100~2130(周一~周六),1200~1930(周日)
01.jpg





這間雅培米堤其實我之前就介紹過了,除了起士條之外,這次還嘗試了蛋糕系列。
02.jpg


我個人覺得最推薦的就是超起士和真巧克力,這兩樣商品算都是雅培米堤的明星商品。
03.jpg


價格都是分成12入(盒)$480,6入(盒)$270,最好還是湊成12入會比較划算,如果搭上打折的順風車就更好了。
04.jpg


起士條裡頭會放了一張「吃cheese,好處多多」的字眼,還可以養顏美容不易胖,不過我對這句話比較有點質疑,但吃過量也是不好的拉!
05.jpg


超起士運用澳洲特級濃郁奶油起士,多道程序並輔以精準低溫費時烘培,最厚底層舖上鬆脆皮碎餅,口感濃郁,冰凍後食用別有一番風味。
06.jpg


起士的味道很濃郁,我喜歡從冷凍庫拿出之後,放在室溫約五分鐘的時間,這時入口的軟度我很喜歡,不會硬到咬不動,也不會軟到吃起來口感不優,起士的香氣散發在口中,有點微酸的味道吃起來不膩,底層的餅乾讓口感吃起來更加有層次,不知不覺,一條的起士條很快就解決了。
07.jpg


真巧克力是選用法國頂級巧克力,加上獨特混合方式與烘培技巧,成就了「真巧」濃郁的滋味與幸福口感。
08.jpg


巧克力的味道就比起士還要重一點了,不過喜歡巧克力味道的朋友一定會很愛這款巧克力條,連底部的餅乾都是巧克力口味,就算吞進喉嚨中了,口中都還是有巧克力的香味,而且真巧克力吃起來也不甜,有點苦味的巧克力反而更能將巧克力的香氣都烘托出來。
09.jpg


這次加買了葡萄聖經蛋糕$280m
10.jpg


其實我覺得雅培米堤的蛋糕都不太便宜,不過真得吃起來的滋味是還不錯,還好公司不是很常訂,不然我想我應該很快就會破產拉
11.jpg


風味濃郁的麵糊中隱藏了日本麵粉、紐西蘭奶油、大溪地香草莢、台灣鮮雞蛋,看似簡單的原料卻能做出精緻而柔潤的口感,關鍵在於頂級食材與精進的技術,教堂裡的聖經啟發了心靈,聖經蛋糕則啟發了味蕾。
12.jpg


一層一層的蛋糕看起來就想書本一樣,夾層中穿插夾了一些的葡萄乾。
13.jpg


聖經蛋糕吃起來很紮實,雞蛋和奶油混合的香氣可不是蓋的,口感不會太甜,有葡萄在裡頭點綴,吃起來有點微酸微甜的口感,咬在口中可以吃到一層一層的口感滋味,這時才真正覺得這蛋糕也太小一條了吧!
14.jpg


另外一款蛋糕就是軟綿綿乳酪蛋糕$200。
15.jpg


細緻綿密的口感,讓人一入口即化;低糖高鈣的概念,讓人健康零負擔;雙重起士的香味,讓人永遠難忘懷。一開盒,便可以聞到乳酪的香氣。
16.jpg


乳酪蛋糕吃起來很鬆軟,乳酪的味道吃起來是沒有起士條這麼重,吃在嘴中是淡淡的乳酪香氣,咬在口中一下就化開了,不過我個人還是偏愛聖經蛋糕多一點,起士的味道還是喜歡起士條多一點,原來我都是喜歡這麼重口味的阿!不過我還真得挺推薦雅培米堤的烘培蛋糕系列,都還算有在水準之上。
17.jpg


延伸閱讀→
[大食怪] 台北雅培米堤食品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雅培米堤 起士條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