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微熱山丘鳳梨酥(南投三合院)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鳳山里八卦路1100巷2號
電話:(049)229-2767,0800-292-767
114.jpg





微熱山丘之前我就有跟著公司買過了,這次中秋節剛好也有趕上訂購的時間,第一次吃到微熱山丘的味道就很喜歡,所以這次就買個十顆來解解饞。
115.jpg


這次剛好有遇到配合中秋節訂月餅的活動,有送個小袋子應應景。
116.jpg


取自大地的素材,細心烘培成真實樸素的美味,真實如在陽光下熟成的水果。現在品嚐到的是真正用台灣土鳳梨作的微熱山丘鳳梨酥。烈日高照、紅土乾旱的八卦山,正是台灣土鳳梨生長最好的地方,粗野、味濃,鳳梨的酸味讓光用想的就兩頰生津。每一顆新鮮採收的鳳梨都由村裡的媽媽們,親手削皮、切塊,再細細熬煮,將燦爛陽光封存成最自然而且頂絕美味的餡,像是記憶中母親親手烹調的好味道。
117.jpg


酥皮用的是日本優質麵粉、紐西蘭純天然奶油和隆昌牧場的紅殼鮮力蛋→就是人們傳言,但確實是在古典音樂中下的雞蛋。完全天然的芳香,使鳳梨餡更顯本味。這真實美味,是一個做了將近五十年糕餅的老師傅,反璞歸真之作。稱之為→陽光烘熟的美點。
118.jpg


十顆裝的土鳳梨酥要價$350,一顆鳳梨酥就要$35,其實價格真得是挺貴的,而且就算買多顆也沒有比較便宜,所以我大部分都是以十顆入手,一小顆巴掌大的鳳梨酥要$35,現場阿姨紛紛都說「是再吃做皇帝的嗎??」,其實我也覺得不便宜,所以才會久久才定一次。
119.jpg


打開紙袋,餅皮的香味就散發出來,可以聞得出來有奶香味,一刀切下,可以感覺到餅皮的酥脆。
120.jpg


餅皮其實感覺還挺厚的,不過餅皮吃起來有奶香味,且味道也很濃郁,搭配內餡的土鳳梨偏酸的口感,整顆鳳梨酥吃起來剛好不甜也不膩,入口都是鳳梨的香氣,而且可以很明顯吃到鳳梨的纖維,讓整顆的鳳梨酥吃起來更有口感,我個人還蠻推薦微熱山丘、日出和元樂的土鳳梨酥口感。
121.jpg


延伸閱讀→
[大食怪] 台北憨樂公益月餅(土鳳梨酥)
[吃吃看][試吃] 台中阿貴師鳳梨酥A-kuei's Pineapple Cake
[大食怪] 台北佳德鳳梨酥
[大食怪] 南投微熱山丘鳳梨酥
[吃吃看][試吃] 台北元樂鳳梨酥體驗會(下)
[大食怪] 台南邱惠美鳳梨酥(阿美)
[大食怪] 宜蘭奕順軒鳳梨酥
[大食怪] 台中太陽堂鳳梨餅
[大食怪] 台中日出土鳳梨酥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投 微熱山丘 鳳梨酥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