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時間:2012/10
才剛從蜜月回來,十月我們就計畫了來一趟香港哈囉喂之旅,其實這本來是安排在2011年的旅遊,港幣也在2011年就換了,因為要安排結婚的事,所以這趟旅遊就打住了,不過也不錯的是港幣剛好也是在最低點換到,算是撿到一點小便宜,所以這趟旅遊就延了一年拉!



因為之前在香港的海洋公司參加哈囉喂活動,印象實在是太深刻,我想要跟黃小誠一起分享這麼好玩的活動,所以就安排了四天三夜的旅遊,不過,十月真得是香港大月,機票和酒店是真得狂漲,刷卡的時候真得是牙齒拼命咬著,以後應該不會白白在十月的時候再來香港了,要挑也是會挑便宜的時機來香港了。



是說只要是出國都還是很興奮的狀態,而且這次我有好好的研究了一下香港,也整理不少資料出來,連地鐵順序都快要背起來了,不過可能我安排的行程搞得像行軍式的,所以其實有砍了1/3的行程掉,還有好多想吃的美食都還沒入手,只能安排便宜一點的時機再來衝衝衝囉!



這次是選擇華航的班機,蜜月的時候也是搭乘華航的班機,對餐點期望就別太高了。



按慣例,上飛機時,空姊很快的送上餐點,主餐是炸醬麵,有附上鳳梨酥和果汁。



其實炸醬還挺好吃的,但是麵條加熱加到整個都軟趴趴的,沒有沾到炸醬的麵條真得是很難吃,滷蛋的味道還不錯,味道都很夠。



鳳梨酥就不是很好吃了,餅皮吃起來硬梆梆的,內餡也沒有鳳梨餡的味道,吃完炸醬麵來一杯果汁解解膩吧!



我們的行李廂還真是五彩繽紛



這次沒有要搭機場快線,我們選擇搭乘巴士,其實香港的巴士還挺方便的,而且剛好我們選擇的酒店就在尖沙咀的美麗華百貨附近,剛好也有公車站牌,所以搭乘巴士還比較方便一點。



A21就是我們要搭乘的巴士拉!



巴士有兩層,上層的風景會比較好一點。



其實位置還挺小的,而且剛好做到的巴士好像是舊款的,所以內裝看起來都舊舊的,不像外表看起來這麼華麗。



這是Rock無意間補捉到我的照片,我覺得拍起來還不錯。



香港的巴士也是有免費wi-fi可以使用的,而且速度還挺快的,大概搭了45分鐘左右就到尖沙咀了,趕快拉著我們的行李先去Check-in吧!



10/10(三):十月大朝聖四天啟程→華國酒店→新記豬頸肉芝士撈麵→北角雞蛋仔→新城市廣場→曲奇4重奏→傅師傅甜品小食→好味小食店→維多莉亞港→1881商場。
10/11(四):義順牛奶公司→昂坪水晶纜車(上山)→滿記甜品→大嶼山看大佛→昂坪水晶纜車(下)+東薈城→蘭芳園→泰昌餅家蛋塔→九記牛腩→太平山夜景→許留山→妹記大排檔。
10/12(五):添好運自製中式點心專賣店→公和荳品廠→翠華餐廳→海洋公園哈囉喂(上)(下)→巷弄豬骨粥。
10/13(六):澳門茶餐廳→依依不捨回程→戰利品分享。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