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時間:2012/10
店名:利強記北角雞蛋仔(尖沙咀店)
地址:香港尖沙咀彌敦道178號地下
營業時間:1100~0100






別以為我們吃了一間餐廳就可以打發,剛好我也想試的雞蛋仔就在尖沙咀附近有分店,所以我就一直安排拿下了,其實尖沙咀分店就在佐敦和尖沙咀之間,比較靠近佐敦地鐵多一點,不過兩者的路程都還OK,不會走太遠。



營業時間從早賣到消夜,其實香港的夜生活也是很精彩的,就只是差在夜市沒有台灣多就是了,拉回正題,雞蛋仔一份是HKD$15,如果買兩份有稍微便宜一點是HKD$28。



因為是小攤子,所以不接受極大和極小的鈔票和零錢,雞蛋仔都是現點先做的。



等了一會兒,終於等到熱呼呼現做的雞蛋仔了,這雞蛋仔剛拿到手真得是很燙手,拍照都很怕燙到自己的手,一小球一小球的雞蛋仔,剛好很適合邊走邊撕邊吃。



雞蛋仔吃起來跟雞蛋糕的口感不太一樣,口感是很Q彈地,跟我們吃慣的綿密雞蛋糕不太一樣,吃起來的口感反而是很清爽的感覺,聞起來的牛奶味道很香,不過吃起來卻不會膩,一口一個當成零嘴很快就吃光光了。



不過看網路上的評價是很多人都還是推北角原創店的好吃,也是最多人排隊的點,不過我們這次的行程沒有排到北角,只好等待下次再來吃吃看北角的雞蛋仔是不是真得很優囉!



接下來我們就是要搭地鐵去新城市逛場晃晃。



在香港真得就是不斷的不停的拼命走路,說真得,也沒有甚麼地方可以好好坐下來休息,所以真得腳力要夠好才能玩得盡興。



這次和黃小誠的哥哥姊姊們一同出遊,感覺還算不錯,可以互相幫忙拍照,不過我們也不是全部都是一起行動,因為我對吃吃喝喝比較有興趣,所以還是單獨有和黃小誠在香港闖闖,我覺得香港認路還算好認,有的商店也都會提供香港地圖,還有好多香港美食我都還沒吃到阿(謎之聲:已經在準備下一次的香港行了)!!



10/10(三):十月大朝聖四天啟程華國酒店新記豬頸肉芝士撈麵北角雞蛋仔→新城市廣場→曲奇4重奏→傅師傅甜品小食→好味小食店→維多莉亞港→1881商場。
10/11(四):義順牛奶公司→昂坪水晶纜車(上山)→滿記甜品→大嶼山看大佛→昂坪水晶纜車(下)+東薈城→蘭芳園→泰昌餅家蛋塔→九記牛腩→太平山夜景→許留山→妹記大排檔。
10/12(五):添好運自製中式點心專賣店→公和荳品廠→翠華餐廳→海洋公園哈囉喂(上)(下)→巷弄豬骨粥。
10/13(六):澳門茶餐廳→依依不捨回程→戰利品分享。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