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時間:2012/11
在海陸大丸的隔壁有間人潮也很多的「腿板燒」,也是阿勝極力推薦的小點,本來我們吃完海陸大丸幾乎都快飽到炸開,不過轉向腿板燒的攤子一看,感覺好像也不錯,所以我們最後拼了點了兩份
47.jpg


就是因為看到這雞腿肉滋滋作響的在鐵板上,煎得有點恰恰的雞腿肉看起來就是很可口。
48.jpg


口味有原味、辣味、哇沙米、咖哩、和風糖醋(暢銷)、蜂蜜芥末(人氣),每份的價格都是$59,雙倍起士+5,雞腿肉是不提供分切的。
49.jpg


我們買了原味和蜂蜜芥末,雞腿排還挺大塊的,每份雞腿排上頭已經有放上一片的起士,然後依個人選擇口味再來調味,灑上一點蔥花在放上一些豆芽菜,阿勝說之前他來買可能是試賣期間,一份是$39,不過雞腿肉比較小一點,也沒有用的這麼精緻,不過滋味依然是好吃,聽到阿勝這麼推薦,大家準備開始夾攻囉!
50.jpg


其實我覺得醬料弄得不會太多,所以吃起來不會有過鹹的感覺。
51.jpg


原味吃起來又更清淡一些,因為只有放上一片起士,然後再灑些胡椒就完成了。
52.jpg


我還蠻推薦這雞腿排的,雞皮煎得「恰恰」的,吃起來很酥脆,不過底下的雞腿肉吃起來卻是鮮嫩多汁,沒有太重醃製的味道,反而可以吃到雞腿肉的甜味。
53.jpg


本來因為吃了海陸大丸的我們其實肚子都很撐了,不過因為看到這雞腿排感覺實在是太誘人,而且還一次點了兩份,雞腿肉吃起來也不油不膩,和旁邊的豆芽菜一起入口,吃起來口感又更清爽,不過我還是很愛那煎得恰恰的雞皮和軟嫩的雞腿肉一起入口,雞腿肉的多汁反而讓雞皮吃起來也不會太乾,大家對這雞腿排也都很讚賞
54.jpg


11/24(六):高空彈跳首跳曲老賊壽司太陽堂老店東海蓮心冰雞爪凍→逢甲夜市(北迴木瓜牛奶+金牌巨無霸香酥臭豆腐+黃金賊+韓國辣炒年糕+海陸大丸+腿板燒)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逢甲夜市 腿板燒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