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四)
放假的日子依舊是早起,
可能因為平日作息就挺正常的,
所以一早起來精神還算不錯,
天氣很好,
到市場去晃晃,
準備要來回家了。


2/27(三)
今天上班就很浮動,
因為隔天就要放假了,
這幾天的飲食都還是很正常,
還挺清淡的,
終於有些小成果了。


2/26(二)
今天去上班還是懶懶得,
不過明天在上一天班就可以放假了,
星期五也在上一天班也就可以放假了,
二月就這樣過去了,
時間趕快過快一點吧!


2/25(一)
今天請假去看醫生,
好險沒有甚麼大問題,
希望經期可以正常一點,
要為了懷孕而作準備。


2/24(日)
可能因為生理期快來了,
所以肚子都有點悶悶不太舒服,
一整天也都懶懶得,
晚上很早就睡了。


2/23(六)
又是個討厭的補班日。


2/22(五)
今天晚上去吃了貴族世家,
不過還好我至少有克制住,
所以才全身而退!!
明天還要上班,
加油加油加油!


2/21(四)
今天又有去做療程,
也比較敢吃東西了,
而且吃得也比較飽,
不過聽說來可以再吃更多,
不過我吃一點點就飽了,
加油加油!
快撐過關鍵一星期了!


2/20(三)
今天又去做療程,
效果還不錯,
而且今天有開始流大汗,
乎~要趕快撐過這禮拜的黃金周!


2/19(二)
今天天氣開始變冷了,
我也開始漫入我的瘦身之路,
這個星期只能雞胸肉和綠色蔬菜的陪伴,
老實說,
今天還真有點熬不過,
有點小小破功,
不過大至上都還不錯有維持住,
繼續努力加油囉!


2/18(一)
呼~開工第一天果然頭昏昏,
起床真得會很想揍人,
真得很想繼續在放下去,
不過現在有工作是幸福的,
所以要好好把握當下。


2/7(四)~2/17(日)
準備來去走透透過年囉!


2/6(三)
乎~怎麼才到星期三??
感覺過了好久,
好像吃完尾牙就要趕快準備放假了,
想到要收假也是很頭痛阿!!


2/5(二)
開始再整理過年的行李了,
這次要在外面過好幾天,
衣服的量整個就是爆增,
蛤~~~趕快讓我放假吧!


2/4(一)
星期一果然工作很想睡覺,
不過今天一早就發生不太好的事,
整個心情都變很差,
希望過年可以健健康康的,
千萬不要被傳染感冒!


2/3(日)
乎~周末在家裡好好休息,
再上四天班就準備放大假囉!!


2/2(六)
今天去逛了東京正宗,
小小一間店人也太多了一點,
不過真得都是噴錢的小物阿!!


2/1(五)
今天是吃尾牙時間,
很幸運的我有中了一個小小獎,
更幸運的是我還撿到同事的mini 8,
不過這次活動辦超爛的,
主持人竟然沒有喊加碼,
真得是有夠遜的主持人
晚上發生一件令人很火大事件,
曾經很支持的Y小姐竟然會騙人,
哀~大家可以不要在這麼眼睛瞎了支持這種人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