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時間:2012/12
店名:MEgi早餐店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198號
電話:(03)835-2727






12初有回到花蓮一趟,不過因為黃小誠星期五搞了個烏龍沒有辦法到,還好我們也沒安排什麼行程,星期六一早和姊姊早起要來逛一下菜市場,早餐當然要來先顧一下,姊姊帶我來中華路上一間轉角早餐店,店面雖然小間,但客人絡繹不絕,如果晚來可能就要選擇帶走或是等會兒才有座位坐了。



我和姊姊都是點超值餐點,都會附上飲料,另加$15就會有薯條,加$10就會有薯餅,飲料我們都是選鮮奶茶,喝起來有淡淡的鮮奶味道,我覺得味道沒有很濃,喝起來有點稀,茶味不是很重,個人比較喜歡喝起來香濃的鮮奶茶。
 


這是我點的可頌堡(燻雞)$69,看起來非常的簡單清爽。



我有額外加起士,裡頭有充滿了滿滿的蔬菜和番茄點綴,加上一點點的千島醬做點綴。



可頌吃起來很酥,搭配上很清爽的生菜和沒啥油脂的燻雞肉,整個口感吃起來就是很清爽,不過男生吃可能會覺得吃不飽,因為我覺得都吃不是很飽了,還好姊姊有分一半的香頌給我,雖然可頌吃起來很酥的口感不錯,不過相對的,吃完也整個有空虛的感覺阿



這是姊姊點的軟法香頌(德式香腸)$99,軟法香頌本身就已經有附起士了,不過價格也比較高一點。



看起來就是比較紮實的感覺,同樣也是用大量生菜和番茄做點綴,其實主食德式香腸份量不多,只有一咪咪而以。



軟法香頌吃起來有花生的香味,口感比可頌還要紮實一點,吃起來也比較有飽足感,但口感也是偏鬆軟,吃起來不會有硬梆梆的感覺,但我覺得吃完也都是有很空虛的感覺,可能因為旁邊都沒有配餐吧!其實這間早餐還算不錯吃,吃起來口感也蠻爽口的,但是這樣的價格我是覺得不是很便宜就是了。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