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時間:2012/12
店名:台芳早點---左營翠園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60號
電話:(07)582-6169






這間早餐店是二舅推薦我們來吃看看的,他說他第一次來吃這間酥餅的時候,有被那層層堆疊的餅皮酥脆的口感驚喜到,所以一直推薦我們可以來試試。



第二天要來去旗津的路上就先來買個早餐,其實賣的早餐不會很多樣,但是基本都都有附,不過以肉包饅頭為主,只是會多了幾樣以饅頭下去做變化的早餐。

 

酥餅口味甜鹹都有,價格都是$13,當然喝的也不可少,一樓看起來很像是沒有座位,不過我看網路的人分享,感覺二樓應該是有用餐區,因為我們是直接帶走在車上吃,所以就沒有研究二樓的路線了。



我和黃小誠各買了黑糖酥餅$13(上方)、菜肉包$15(左方)和辣味肉包(右方)。



菜肉包口感吃起來很清爽,而且麵皮吃起來是很Q彈的口感,高麗菜和豬肉兩者內餡比例搭配的很得宜,吃起來也不會太乾,咬在口中可以感覺得到高麗菜和豬肉兩者的原汁在口中潤滑著。



辣味肉包感覺就像是新產品一樣,口味比菜肉包重非常多,所以建議先吃菜肉包的口感在是辣味肉包,不然會突然覺得菜肉包怎麼吃起來都沒有味道??不過我覺得這辣味肉包的辣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辣,至少入喉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這辣味肉包的豬肉比例就佔比較重,吃起來不會有豬肉的騷味,因為有一點辣味的添加,反而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如果喜愛重口味的朋友,我個人是很推薦這辣味肉包可以嚐嚐喔



再來就是二舅極力推薦的酥餅了,當我咬了一口之後,恩~~~~~我也對這酥餅比大力的讚,第一口咬下之後,可以在口中感受到一層又一層的餅皮,如果你會害怕餅皮很乾的話,請別擔心,因為下一秒鐘黑糖的糖漿衝入口中之後,反而可以讓這餅皮吃起來不會太乾澀,黑糖有點甜又不會太甜的滋味,讓整個酥餅吃起來不會有太膩的感覺,而且,嘴巴輕輕一碰到一酥皮之後,馬上就化開在嘴中,哇~早知道就不要跟黃小誠一起分時這一塊酥餅了,兩個人真得要一人一塊酥餅,吃起來才會滿足阿



12/14(五):勇記臭豆腐左營汾陽餛飩阿Q凍圓超好吃鹹水雞
12/15(六):來來早點瘋狂達利超現實主義大師特展海光二村眷村家常菜積木夢工廠新大港香腸大腸→瑞豐夜市(麻辣串串香+慕尼黑碳烤德國豬腳+高月傳說鳳梨蝦球)。
12/16(日):台芳(左營翠園)早餐→旗津炎哥烤小卷→旗津老街海苔捲→劉家酸白菜火鍋。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