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時間:2012/12
店名:52Cafe咖啡輕食
地址:台中西區五權西四街172號
電話:(04)2378-2252
跨年放了四天,我們其實也沒有刻意安排甚麼行程,因為星期六還要上班,星期天黃小誠又有喜酒要吃,晚上就乾脆約了蜜月團一起出來吃飯,因為我們中間有空檔時間,所以就和黃小誠來喝杯熱騰騰的咖啡,順便休息一下。

25.jpg


入店前小黑板寫著「婚前,千言萬語訴不盡;婚後,千呼萬喚叫不動!」,我有偷偷喵了一下黃小誠,哈!還好現在還算可以叫得動。
26.jpg


店裡的白開水都是自助的,用這種彩色瓶子裝水看起來質感就很不一樣。
27.jpg


其實店裡的空間不大,如果沒有事先訂位的話,假日可能會稍微等待一下,而且我看老闆很像都不會趕人,所以等待的時間會不太一定囉!
28.jpg


這次就是衝著這小熊拉花熱拿鐵來的,點單的第一頁就是很夯的小熊拿鐵,一點也不是隱藏版喔!
29.jpg


另外我們還點了果茶來搭配,因為想到晚上還有飯局,所以就捨棄了我想嘗試的甜點系列拉!
30.jpg


「一個52歲的男人,開一部福斯T2咖啡車,一路從.....英才路邊.....向上北路.....五權三街,到現在五權西四街,很感謝你一路相挺,以六旬老翁的我,會更加用心來經營52 Cafe,當我端咖啡給你,一路挫到剩半杯,就是我退休的時間到了.....」,只能說老闆要繼續營業下去阿
31.jpg


我們搭配的茶類是玫瑰果調味路易波斯茶$140,無咖啡因的天然路易波斯茶加入扶桑花與野玫瑰果,茶水成紅寶石色,清爽的酸味帶有玫瑰香。
32.jpg


一旁有附上糖粒,可以自己增添糖度,如果是附上蜂蜜就太棒了。
33.jpg


喝起來真得帶有一點酸味,但是伴隨著玫瑰的淡淡的香氣,我覺得就算不加糖也可以喝到一點淡淡的甜味,剛好可以為中午吃的大餐消化一下。
34.jpg


店裡還有免費的wifi可以使用,速度還挺快的,難怪大家在這裡一坐就會很久呢!
36.jpg


將將~~我最期待的小熊拉花熱拿鐵$150終於上桌了,是說這麼cute版的小熊還真讓人捨不得喝這杯咖啡。
37.jpg


仔細瞧瞧這小熊拉花還是立體的,越看還真得越可愛。
忍不住跟這杯咖啡多拍幾張照片。
38.jpg39.jpg


邊拍照的同時也可以聞到咖啡的香氣不斷的飄出來,真得會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40.jpg


喝起咖啡來都會不自覺的小心翼翼,感覺就像準備要跟這可愛的小熊kiss一樣。
41.jpg42.jpg


就算喝到有點凹陷,小熊感覺起來楚楚可憐,哈~看起來就很像很無辜被喝掉的樣子。
43.jpg


讓我們放鬆不少的小角落。
44.jpg


是說這咖啡看起來好像很小杯,但其實喝玩也是有飽得感覺,而且咖啡喝起來也不會太甜,入喉也蠻順口的,味道也很甘醇,入喉之後會有淡淡的咖啡香在口中圍繞,我其實咖啡喝的不是很重,只要對我來說不酸不苦,我都會覺得不錯,是杯好的輕咖啡。
45.jpg


門口就是擺著當初陪著老闆東奔西跑的「店車」啦,繼續跟著我們看在台中又吃到甚麼好料吧!
46.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52Cafe咖啡輕食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