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時間:2013/1
店名:新化老攤點心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信義路213號






其實小小一條新化老攤,傳統小時還真不少,上次來新化老街因為我們先去吃了1934街役場古蹟餐坊,肚子也裝不下其他的餐點,所以只好放棄其他的小食,另外還有像燒餅、茶葉蛋和炸雞等,也都是新化老街上很有名的小食攤。



這間新化老攤就開在屈臣氏旁邊,冬天是買一些熱食小點心,等到夏天一到就會開始賣刨冰,看到網路上網友分享刨冰的料都是手工製作,對刨冰的評價也很高,不過我們一月份來的時候就只能買些熱食小點心吃吃囉!熱食小點賣的產品非常多樣,有紅豆餅、雞蛋糕、香蕉蛋糕和茶葉蛋等。



買了雞蛋糕六塊$20,排隊的人潮也都是幾乎在等雞蛋糕的出爐,所以拿到手上的雞蛋糕都是熱騰騰的。



也不是每個雞蛋糕都有造型,剛出爐的雞蛋糕奶油香氣很香,我和黃小誠都忍不住打開邊走邊吃起來。



不過這雞蛋糕我個人是覺得有點普通,聞起來是很香,不過吃起來好像沒有想像中這麼香濃,而且口感咬起來有點硬,我比較喜歡吃有點鬆軟的口感,而且口感上還喜歡吃再甜一點香一點的味道。



另外我們還買了紅豆餅奶油口味,兩塊$15。



等到我點餐的時候,看到紅豆餅其實烤好很多都在旁邊等待出清,心裡其實有些小後悔,因為這樣就不是拿到熱騰騰的紅豆餅了。



不過還好入口的時候還是熱的,但是奶油餡吃起來都沒有甚麼味道,沒有甜味也沒有香味,而且外皮有點太爛,我和黃小誠是覺得吃起來的味道真得還好,還是等待夏天賣冰的時候,再來吃看看刨冰的味道如何好了



延伸閱讀→
[大食怪] 台南葉麥克炸雞
[大食怪] 台南1934街役場古蹟餐坊(到處都有藝術的小氣息)
[大食怪] 台南古早味傳統手工燒餅
[大食怪] 台南所長茶葉蛋
[大食怪] 台南姑姑的茶葉蛋


1/11(五):阿亮香雞排
1/12(六):新化煎粿新化老攤點心→走馬瀨農場→白河鴨頭→店仔口肉丸→白河唐家豆花。
1/13(日):泰開心廚房→豪記臭豆腐。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