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時間:2013/1
店名:泰開心廚房Thai happy kitchen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大安街417號
電話:(06)247-3856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周一店休)






周日好天氣打算要來到義大走走晃晃,再血拼之前,要先餵飽五臟廟再說,這是黃小誠之前有來吃過,他覺得還蠻不錯吃的一間泰式料理店,我們兩個就衝來吃了。



一進到店裡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寬敞的空間,讓用餐的人坐起來舒服多了。



價格我覺得還算中等,不過還是越多人來分食會越划算。



雖然是平價泰式料理店,但是裝水的容器也沒有馬虎,感覺好有泰式風。



米飯就是吃起來Q彈的泰國香米。



炒綜合蔬菜(蝦醬)$119,綜合蔬菜量看起來還挺豐富的,有高麗菜、黑木耳、紅蘿蔔和綠色蔬菜等。



蝦醬的味道不會太重,不過每口蔬菜都可以吃到蝦醬的甜味,蔬菜炒得都還保有自己的脆度,而且蝦醬吃起來沒有腥味,吃起來是很清爽的口感。



蟹肉煎蛋$99,感覺煎的方式就像烘蛋一下。



蝦仁的數量還挺多的,煎蛋吃起來不會太油,還挺好下飯的。



拍釀咖哩雞肉$189,這就是黃小誠推薦的拍釀,他還特地裝了一碗飯要來等待這下飯的料理。



有著濃郁椰奶咖哩香味,感覺舌尖上都是椰奶的香氣,咖哩的香味也隨之環繞而來,雞肉片吃起來很滑順多汁,淋上一點醬汁在白飯上,還真得會不自覺得多挖幾口。



可惜我們只有兩個人,不然還真得很想多點一些菜色來吃。



我還蠻推薦泰開心的用餐環境讓人覺得很舒適,菜色也都還算在中等以上,下次再來嚐嚐別的菜色。



另外還有提供商業午餐,看起來還真得划算多了,還送上涼拌木瓜絲和酸辣海鮮湯。



1/11(五):阿亮香雞排
1/12(六):新化煎粿新化老攤點心走馬瀨農場白河鴨頭店仔口肉丸白河康家豆花
1/13(日):泰開心廚房→豪記臭豆腐。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