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時間:2013/2
店名:方師傅點心坊(自由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93號
電話:(07)557-1399



----------------------------------------------------------------------------------------------


早在我們每次到高雄的時候,黃小誠就一直跟我推薦有間麵包店的麵包很好吃,但說真得,記憶力不佳的他,老是給我忘記到底是哪間麵包店,不過經過我旁敲側擊「拷」問之下,終於知道這間麵包店的名字,原來之前也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的方師傅。




羅宋麵包乃源自於俄國,Russian是舊時上海人對俄國人的稱呼,濃濃的奶油香,口感不偏不倚介於甜與鹹的交界點上,觸動味蕾即欲罷不能,絲絲入口,絕佳風味。不嚐不可,至今成為伴手好禮,遠近馳名,有口皆碑,特選頂級奶油,精心烘製而成口感絕佳,每一口接散發出香濃奶香氣息。



20年老店,方師傅點心坊起於1993年,創立人秉持刻苦樸實的精神與懷抱感恩的心,願每一項產品傳遞給顧客皆是幸福的、快樂的及滿足的好滋味。堅持的專業品質是多年來的經營理念,用心即專業,「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是追求卓越的前進指標。精美的禮盒是伴手禮最佳選擇,秉持「幸福、快樂、滿足」的理念,傳遞幸福的好味道!



我們當然也是買了招牌羅宋麵包,買回家冷凍存放約20天,冷藏存放約5天,常溫保存建議一天內食用完畢。冷凍、冷藏情況,食用前先取下常溫回溫一下,於烤箱烘烤即可回復原來的好滋味。



一個羅宋麵包價格為$55,服務人員會問麵包要不要切,我是蠻建議可以切一下的,因為這羅宋麵包的塊頭很大一顆,如果切成四等份會比較好食用。



我們買的當天很幸運是遇到剛出爐的時刻,所以拿到手的麵包還都是熱呼呼的,一拿進車子裡頭,奶油香氣橫溢整個車廂內,讓我和黃小誠忍不住先拿了一個起來享用。



方師傅的羅宋吃起來是甜味比較重,有的羅宋麵包表面會灑些鹽,吃起來會有點鹹香鹹香的味到,不過方師傅的羅宋吃起來就是奶油香氣很重,入口的時候伴隨著奶油香味,麵包吃起來是很有咬勁的,邊咬奶香味會不自覺散發出來,兩個人就在車上一人一口把這麵包喀掉了,建議各位朋友買回家後可以拿回烤箱在烤個幾分鐘,就可以吃到外酥內軟的羅宋麵包囉!



2/7(四):
旗哥牛肉湯牛腩湯
2/8(五):
阿堂鹹粥黃記手作海邊蔥油餅藍蜻蜓速食專賣店
2/14(四):
硓咕厝家常菜
2/15(五):
石精臼蚵仔煎春蚵嗲
益生堂中藥水果蜜餞
2/16(六):
硓咕厝家常菜方師傅點心坊→裕民街無名麵店。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