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時間:2013/3
店名:聚北海道昆布鍋(板橋環球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F
電話:(02)8969-3369

44.jpg



---------------------------------------------------------------------------------------------


和姊姊約了一天來聚聚,既然好久沒聚,那就選在好久沒吃的聚北海道昆布鍋囉!


45.jpg



這次選的地點是在板橋環球,餐廳位置其實不多,又落在人潮絡繹不絕的板橋車站裡,為了避免久候,建議用餐前還是定位比較保險。

46.jpg



板橋環球統一餐點都是「特選昆布鍋套餐」,價格皆為$390,都有收10%的服務費。

47.jpg



餐點分成湯頭、主餐、精緻時蔬、梅子醋、季節創意單品、副食、甜品和飲料。

48.jpg



醬料分成兩種,左邊是含有果醋的醬油,右邊則是麻醬,服務生是建議肉類可以沾麻醬,味道會比較濃郁,不過我個人比較偏好左邊酸甜的醬油,口感沾起來比較爽口。

49.jpg



北海道昆布湯+昆布滋養湯,嚴選北海道昆布經過長時間熬煮,金褐色的湯頭特別清香甘醇,而且充滿了海洋的味道,自然甘甜,無論搭配海鮮或各種肉類拼盤,都非常的合適。 昆布滋養湯以多種藥材的精華融入香菇及北海道昆布湯底,為一道自然與健康兼具的湯頭。

50.jpg



雪花牛肉主餐,聚火鍋的牛肉我都一直給不錯的評價,大概涮個幾秒吃起來很滑嫩。

51.jpg



豬雞雙拼主餐,這是姊姊點的主餐,看起來也挺豐富的,不過豬雞肉上桌要進快吃完,不然很容易就融化會散掉,不過服務生會看情況前來幫忙捲成一球一球的。

52.jpg



精緻時蔬,我請服務生幫我把高麗菜全部換成綠色蔬菜,因為每次高麗菜的分量都太多,都會剩下,所以現在我都會選擇換成綠色蔬菜,其他都是一些菇類,菜盤其實還蠻簡單的。

53.jpg



每次來都會看到這個印著「聚」的豆腐。

54.jpg



這是結婚禮換的火鍋料,不過現在吃火鍋有發現好像自己越來越不愛吃這些加工過的火鍋料,這款火鍋料是包著魚蛋,但是裡頭還摻有芥末,因為我不是很愛吃芥末,個人覺得還好。

55.jpg



季節創意單品通常都會不定時的更換,所以幾乎每次去吃都會不太一樣,這次很喜歡右上火鍋料的味道,吃起來很像豆類製品包著魚漿,感覺還挺特別的,口感很爽脆,其它吃起來都還蠻普通的。

56.jpg



日式芍粉,每次我都會點這個芍粉,口感就跟冬粉很像。

57.jpg



昆布烏龍麵,這是姊姊點的烏龍麵,很有咬勁。

58.jpg



甜點奶酪吃起來普普。

59.jpg



紅豆紫米粥很像都是聚甜點的常客,之前我也有吃過,還算不錯,冬天吃很暖胃。

60.jpg



這是換生日裡的甜點,我覺得這比較好吃耶,抹茶的味道很香,紅豆吃起來不會太黏膩,要不是肚子真得飽到快爆炸,這盤甜點我一定可以喀光光。

61.jpg



一樣有招牌的「聚」,我覺得聚可以把這甜點拿來當做選擇之一。

62.jpg



每次來吃聚,總是帶著飽飽的肚子回家,不過到聚用餐最痛苦的就是「桌子太小」,偏偏他們家的餐點又很喜歡用「超大」的盤子裝,明明只有一點點小東西,所以都會覺得吃得很擠,如果用餐空間可以規劃大一點,讓用餐環境可以舒適一點會更好。

63.jpg



延伸閱讀→
[大食怪] 台北聚北海道昆布鍋(板橋中山店)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