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樂時間:2012/10
這次去香港買的戰利品其實沒有很多,各位看倌看看就知道,大部分都是男生的衣服,也就是我們家男人的衣服拉!我自己是只有買一點點,畢竟四月才剛從歐洲回國,我個人是買的比較開心,所以這次自己也是有自知之明,有克制一下下拉!每次到香港總一定要帶回護髮的救星---澳寶,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用,用量很省且頭髮真得會比較滑順,雖然現在台灣也買的到,但是在香港買價格真得是便宜很多,所以能帶多少就帶多少回台灣阿!右下角是之前就有分享過的「曲奇四重奏」,可惜這次沒有買到珍妮曲奇比較可惜。



這是黃小誠在H&M的戰利品,左邊的針織外套我覺得穿起來的版型很好看,還蠻有修飾效果的,而且還會感覺到身形有拉長的效果,價格大概落在一千初,而且材質還蠻厚實的,是值得入手的一件;右邊的褲子我記得也不會太貴,而且顏色很多可以挑,本來黃小誠還挑上一件墨綠的顏色,我們還一直笑說這是「光修褲」,因為穿起來感覺就是很高挑,不過最後黃小誠還是帶了這件酒紅色的褲子,穿起來的伸縮彈性還不錯,一直在說沒有把墨綠色那件帶回家有點可惜阿



除了H&M之外,如果要買我們家男人的衣服,我還喜歡去逛尖沙咀靠近美麗華百貨附近的G2000,陰味它常會有三件折扣或兩件折扣,算下來一件都才幾百元,折扣給的都還不錯,所以男生的衣服在那裏還挺好挑的,不過我覺得女生衣服就比較OL一點,對我來說風格比較不適合,我覺得男生的衣服會比較好買,左邊的衣服也是買兩件湊的,記得一件不到NT$500就是了,右邊的外套因為是新品,所以單件就是打七折,但因為我們又買到滿額的折扣,所以這件外套也是以不錯的價格買到。



左邊是買給吳小胖的衣服,和下方老爸的衣服一起湊的,一件很像算下來大概NT$300初吧!G2000可以買到這樣的價格,我是覺得已經算不錯了,所以如果到香港我總是會到這裡挑幾件衣服可以送給家裡的男人們穿,而且質感都還算不錯,摸起來的材質也舒服,推薦大家可以到這裡挖個寶。



這件是送給老爸的衣服,之前第一次來香港的時候也是逛到這間的G2000,也是有買了一些衣服給老爸、吳小胖和黃小誠穿,而且款式都還蠻好挑的,穿起來感覺也挺年輕的。



再來就是代買的CHOCOOLATE,我也有收到一個小小的包,拿來裝我的隨身硬碟剛剛好。



就說我真得沒有買很多吧!只下手了兩件H&M的牛仔褲,大概將進一千初,價格還挺划算的,去到H&M真得不要到女裝部試衣服,我們都是直接衣服挑一挑,衝到男裝部試穿,人真得會少很多。



最後就是我自己下手買了一隻ICE,之前到歐洲就還蠻喜歡這色彩鮮豔的錶款,當時在百貨公司也是有看到,只不過沒有下手買,這次到香港竟然有七折的折扣,換算下來筆在歐洲買還要便宜,大概兩千初就得手,而且我挑的這款還有防水,要不是我的FOSSIL真得陣亡了,不然我還真得不會去換錶呢!這次也是很可惜沒有到龍城大藥房附近的STYLE挑個錶,看來好像也會要安排第三次香港行了嗎??



10/10(三):十月大朝聖四天啟程華國酒店新記豬頸肉芝士撈麵北角雞蛋仔新城市廣場曲奇4重奏傅師傅甜品小食好味小食店維多莉亞港+富豪雪糕1881商場
10/11(四):
義順牛奶公司 昂坪水晶纜車(上山)滿記甜品大嶼山看大佛昂坪水晶纜車(下)+東薈城蘭芳園泰昌餅家蛋塔九記牛腩太平山夜景許留山妹記大排檔
10/12(五):添好運自製中式點心專賣店公和荳品廠翠華餐廳→海洋公園哈囉喂 (上) (下)巷弄豬骨粥
10/13(六):澳門茶餐廳依依不捨回程戰利品分享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