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時間:2013/4
店名:三仙台的浪民宿
地址:
台東縣成功鎮三仙里白蓮路71
電話:0920-661-521吳小姐



---------------------------------------------------------------------------


清明節也來個四天連假,我們除了回花蓮掃墓之外,也安排了一趟兩天一夜的小旅行,要來帶我的婆婆去台東走走,清明的天氣也不太穩定,時而下雨,時而出太陽,不過也因為這樣的不穩定,才讓我們在途中也發現了一個小驚喜,這個大彩虹整整踩在海平面上,我拍照的距離不夠遠,不然就能夠把整個大彩紅放近照片中了,彩虹還真得是短暫的美麗,來的也快去的也快。




因為我們是下午出發到台東,所以當天晚上是直接先殺到民宿休息,行程都是安排在隔一天。



突然發現的小花海,就在台東成功鎮農會的對面而已。



剛好也是下車休息的時候。



不過這花海說真得也沒有甚麼花了啦!可能已經接進花期的尾端,所以花兒們看起來也是零零落落的。



我們到的時間都已經快天黑了,所以拍出來的照片也都有點灰灰暗暗的,我自己也忘了去設定,所以拍出來的照片感覺都有點冷冷的



成功鎮農會後面還有一大片的草原,上面都有些木製的小時候玩意。



還有木頭的蹺蹺板,上頭的鞦韆我也有去盪了一下,不過邊盪邊聽到旁邊木頭在吱吱作響,所以只盪了一下下就放棄了。



我們在晚餐前也去民宿Check in,三仙台的浪有搬過地方,原本的地方很像比較大也比較寬廣,而且活動感覺也比較多。



新搬來的地點就感覺比較普通了,純粹就只是讓旅人休息睡覺用的,就沒有一些之前有的原住民活動了。



聽老闆娘說民宿全部都是老闆打造的,所有的木雕都是老闆親手雕刻,不過我是認為這交誼廳的地方應該是可以好好在規畫一下,讓客人可以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其實這是我們第二天睡起來的景象啦!一剛開始進到房間棉被都是整理好的。



不過我覺得房間有點太小,而且沒有梳妝桌讓我比較困擾一點,東西都沒有地方放,只能夠丟在地上,真得不是很方便,不過我覺得他們的床還算好睡,對我來說軟硬度還算適中。



房間內只有這一小張木頭桌可以放東西,不過這桌子也很重,所以移動也不好移動。



第四台收訊都還算清楚,我們唯一的空間就是那小小的走道而已。



浴室有很濃郁的木頭香氣,不過後面很像有在養鴨還是雞之類的牲畜,所以進到浴室除了木頭的香氣之外,還會聞到一股「米田共」的味道,我只能說這真是太原始的民宿了。



有附上簡單的盥洗設備。



浴室的水量也很大,蓮澎頭可以設定水柱噴射方式,也可以順便做SPA。



環境都還算乾淨,只是那惱人的米田共香味可以消去就更好了。



原則上來說,我們住一個晚上的價格是$2800,是有附早餐,不過是到附近的早餐點,一人可消費$50,我覺得如果老闆可以融合原住民料理的早餐會更好,以這個價格我個人是覺得有點貴,因為隔音的效果非常不好,像我們是剛好住在中間房間,兩邊房客的聲音我們都可以聽得一清二楚,連他們在洗澡的聲音也是聽得一清二楚,如果單純住宿的話,這樣住宿的品質不是很優,可能因為剛換到新的地方,感覺一切設備都還沒有就緒,不能說老闆沒有用心在自己的民宿上,只是我覺得如果可以再提升民宿的住宿品質會更好。



4/4(四):成功鎮農會花海+三仙台的浪民宿 →鯊魚黑幫(鯊魚博物館)。
4/5(五):三仙台→卑南包仔店→八仙洞→LABAZ11號廚房。
4/7(日):石碇福寶飲食店+王氏豆腐。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右下角一個推或一個讚,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