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期末考真的是刺激刺激加刺激!第一次看全班這麼的團結,系模感謝大家的照顧,能不能過都要看邱老頭的作法啦!!!

最近都傻傻的,頭腦都有點不清楚~~~,常常躺在床上聽廣播聽到睡著,是該說我很悠閒嗎??

最近自己用洛神花茶冰沙,好吃耶~~~,不過吃很多口才發現,我的小紅要來找我了耶!!救~~~~~命~~~~~阿!我不要上吐下瀉啦!!

最近大家的春天紛紛來到了耶!好替你們高興喔!!希望大家園園滿滿囉!還有還沒找到的,你的魅力最無限大啦~~~~翁小琇,你知道我在說你囉!你現在可是單身貴族Queen~~~~~!看到你都要跪下叫女王!

最近因為陳靜宜這個小鬼嘲笑我不會玩大富翁,ㄏㄥ,最討厭被激!所以一次把它玩破關!結果下場是“頭很痛”!!

最近假日上班的時候,聽到江哥說了一些他老婆的事,覺得很感動,“感性”的我都鼻頭酸酸的,第一次看到江哥眼眶紅紅的,覺得很難過,我以後一定要常常幫助人~~~~~

最近夏天到了,好想瘦喔!人家也要穿比基尼啦!我只穿過一次而已耶!!!>///<

最近在排暑假的生活:1.專題2.打工3.玩玩玩4.證照5.英文6.程設<必過必過必過必過必過>7.學開車,哈!不知道可以完成幾樣~~~~朝向小富婆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