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運動會要表演的東西練的很賣力?過程中也有一些不開心, 或許是大學的社團有太多的別的因素,EX:打工,專題等, 不像高中就只有唸書,再來就是社團,很單純,而且或許大家都會有一個共勢, 我還記得高中管樂要比賽的時候,大家那種向心力一致的感覺, 至今仍讓我感動。

我知道也許你們很忙很多作業,或著.....,也許你們覺得你們很強, 領悟力很好,學的很快,不管你們是什麼心態,如果答應了要加入這個社團, 就應該要把這個社團當一回事,而不是只是拿來當“不用上體育課”的藉口, 我想,這應該是社團是要轉制度前都會有這樣的過度期, 我知道阿喵你們在不爽什麼?這就是“大學”的社團吧!

態度真的很重要,如果會把社團當成一回事,那就不會有“遲到”的事情發生(這很嚴重), 我也會要打工,有時也會因為打工而不能去社團,可是, 如果讓我再排班前就知道要練社團的時間,我絕對不會排班, 只因為我把這個社團當一回事,因為我想比賽,我想在大學畢業前比到大專盃, 就算因為人數不足而變成創意拉拉,我也願意, 因為,
我-----就-----是-----要-----去-----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