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天氣很晴朗,坐上了下午班的莒光, 和黃小成、小官踏上花蓮的路途, 沿途的海岸線風景真不錯,順手照了ㄧ張給大家瞧瞧。


休息了ㄧ個晚上,隔天7月23日晚上跟著黃小成的高中同學去到了鯉魚潭, 鯉魚潭剛好這陣子都有節目,有水舞秀跟煙火秀, 大部份搭配的音樂都是原住民音樂,很有風俗民情, 不過,鯉魚潭附近的商家販賣的產品真的不是普通的貴, 700C.C.的水果茶要價NT.50,強烈建議大家自己帶零食去享用兼看節目表演。



7月24日阿吉約去神祕谷跳水,去太魯閣的路上阿吉的爸爸都會跟我們講道, 所以我就趁機照了旁邊的風景。


神秘谷真的是愛玩水人的天堂,而且有許多的魚會來免費幫你吃角質, 做腳底按摩,>_____<,不過,去神祕谷時請注意, 雖然肉眼可以看到底,可是搞不好是很深的, 因為神秘谷的水很乾淨、清澈,這點要特別小心, 還有颱風天過後盡量不要下水,因為水流非常的急,而且水量非常的大, 之前有人就是這樣發生意外的。

神秘谷的水超涼的,夏天去完全消暑, 就算在旁邊玩水也很快樂。

大家都在排隊要跳水,呵!而且原住民小朋友真的很厲害耶! 前空翻後空翻樣樣來,我們還有看到斷臂蛙王在跳水, 真的是“強”!ㄧ開始我也是超不習慣採不到地的感覺(因為我是游泳池派), 後來慢慢適應水性,現在也習慣那種感覺,也懂得如何去採水, 果然在踩不到地的水中,比較容易學會游泳, 而且我也克服我的第一次,完全沒有靠別人, 自己跳水自己游出來,超刺激的。


後來,阿吉的拔拔又說帶我們去更裡面的地方玩水,因為早上玩的地方到了下午就會聚集很多人, 比較不好游泳,所以我們就走沙卡噹步道進去裡頭更裡面的地方, 這是我們在休息站補充體力,大家都累癱了。
這是我們之前跳水的地方。


裡面的水感覺比較溫耶!可能早上太陽有曬過吧! 可是這裏跳水的地方感覺更高。這是我在大石頭上拍的, 感覺還真的挺高的。

這裡的風景是會讓人放鬆,難怪都市人放假時都老愛往山中跑, 吸收芬多精的感覺,花蓮果然是好山好水好風景。

最後阿吉的拔拔請我們到新城ㄧ家很復古的冰果室吃冰做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