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上瑜珈跟肚皮舞,
星期一的瑜珈老師是比較注重肌耐力,
就是動作做到一半不是手在抖就是肚子在抖,要不然就是腿在抖,
(但是我還挺享受這樣的感覺耶!~~~~~被虐狂!)
瑜珈老師是短頭髮的,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感覺很俐落!
把自己的身體坳來坳去的,感覺真痛快,
但是隔天,我發現自己全身痠痛(運動量太少了啦!)


星期三的肚皮舞,老師的腰也太漂亮了吧!
雖然瘦但是還是有一點肉,可是很均勻!(喔!我想要~~~)
我發現我現在記動作快很多了,
(因為之前都被要求先將動作記起來,然後在刁動作!)
肚皮舞基本功還要在練練!!


假日要去游泳啦!
下星期四要增加一個課程!


上帝!請祀給我一個水蛇腰吧!
體脂肪小姐,請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