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星期要去墾丁玩玩的,
可是黃小成說他下星期有很多報告,
可能下星期比較有空!


吼~~~~~人家行李也準備好了!
還已經塗了美美的指甲油底色,
星期四還準備要彩繪了耶!
(都已經交往這麼久了,每次見到面都還是想要美美的!害羞耶!)
不過,“非常”懂事的我,只好延後在下去玩了!
我可不想被你們教授抓去約談!


不過,令我“HiGH心”的是→當你聽到我塗上了美美的指甲油之後,
你還猶豫了一下,哈哈!
但是我還是真的覺得很可惜耶!
雖然你也不太會說好聽的話!
但是我就想美美的出現在你面前嘛!!
只好下星期囉!(還好只先塗了底色而已!)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