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王師父餅舖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中山路一段283號
電話:(02)2920-5376,2929-3780


----------------------------------------


中秋節的時候,姊姊送了我們一盒王師父的月餅,之前就有在版上看過有人在王師父打工的經驗,本身對餅沒有特別的熱愛,所以也不會主動去買,只知道他是一家很有名的名店,不過,既然姊姊這麼有心請我們吃,那我就來個初體驗好了,先別去想之前的文章內容,反正又不是常吃,不甘不淨,吃了沒病囉!(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誰叫自己被貪吃鬼附身!)

盒子本身很古色古香,打開之後左邊3顆是金月娘,上面2顆是芋皇酥,中間下2顆是滷肉酥,右下2顆是綠豆椪,每顆的單價都是NT.65。
108.jpg
109.jpg
110.jpg

那就按照老規矩還一一介紹口感吧

金月娘→主成分是豆沙、蛋。簡介上寫到:入口即化,溢滿馨香滋味,生命中最滿足的時刻,源於品嘗美食的剎那,生命中最幸福的滋味,全都藏在私房極品。

從外觀看跟本就很不起眼,原本還以為又是個甜死人不嚐命的綠豆沙,結果一刀切下整個鬆開,想說這月餅也太鬆散了吧!沒想到入口後卻讓我驚豔,豆沙一點都不甜,搭著淡淡的鹹蛋黃,吃下一顆卻沒有負擔,難怪大家都會搶購這樣商品!
111.jpg

芋皇酥→主成分是芋頭、蛋黃、芝麻。簡介上寫到不甜不膩,滿口香酥好心情,家鄉風味,品嚐實實在在的好滋味,莫望家鄉傳統美食。

有了第一顆金月娘的好印象之後,再度邁向第二顆,不過我是都半顆半顆品嘗啦,沒那麼有種敢一顆一顆吃,芋皇酥吃起來比較紮實一點,帶著淡淡的芋頭香味,同樣的也是不甜,讓人也很容易一口接一口。
112.jpg


滷肉酥→主成分是特製豆沙、滷肉。簡介上寫到豆沙香與滷肉交錯呈現,絕妙風味盡在不言中。

滷肉酥的表現其實我覺得還好耶,滷肉是比較沒那麼油啦!可能我有吃了一些豆沙壂肚子,味覺重複到,所以沒有讓人有驚豔的效果!但是也是很好吃!
113.jpg

綠豆椪→主成分是綠豆沙、豬肉、油蔥、蝦米。簡介上寫到恰到好處的完美呈現,推薦給超愛綠豆椪的老饕們。

其實我是感覺跟滷肉酥吃起來味道差不多啦!不過同樣的吃起來都不太會膩!
114.jpg

這次對王師父的初體驗印象還不錯,難怪生意會很好,不過,一顆高達NT.65的餅,我是應該不會主動買來吃啦!因為還真的不是很便宜,而且他的月餅也比外面來的小顆點!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永和 王師父餅舖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