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七里坡
地址:台東市大同路2號
電話:(089)325-777
營業時間:10:00~02:00



----------------------------------------


晚上我們把小虎找出來聚一聚,當兵的男生都會很悶,都需要把苦水吐一吐!我們到小虎推薦的簡餐店,店的佔地很廣,白天來應該視野很好,賣的都是簡餐店都會有的東西,價錢也不貴,也不用收服務費,可是每個人很像有低消,趁他們在聊當兵經時,我趕緊將菜單都照下來!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所以沒有什麼客人了!





因為剛泡完溫泉,肚子一整個超餓的,也很想喝熱熱的湯,所以我就點了鮮湯原味鍋NT.199(豬肉),火鍋有附紅茶、綠茶或咖啡,因為我晚上不能喝有咖啡因的東西,所以我就把紅茶給黃小成喝了!



有附一碗飯,飯的上面還有黑豆耶!一整個很愛養生的我就直接把黑豆吃下肚啦!



鮮湯原味鍋的湯頭真的很清,我就是愛這種很像白開水的湯頭,喝起來調味不會太重,不會讓人感覺負擔很重,菜盤的東西也蠻多的,是可以吃飽但不會過飽的份量,這是以男生的份量來說,如果以女生來說的話,就有可能會過飽了!





這裡的氣氛很悠閒,可以約個3.5個好友一同來這,聊聊天,吃吃東西,看看風景等!如果我下次去台東,應該會選擇白天來看看週邊的風景如何?小虎,下次有機會在聚一聚囉!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