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郭榮市火腿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27號
電話:(03)835-3565


-------------------------------------------------


因為我已經吃太多的麻糬了,而且我的家人也不太愛吃麻糬,所以最後還是我解決,這次就想說不要在買麻糬了,剛好看到有人分享郭榮市火腿,就去買來試試看!



外盒的紙袋就是很簡單、典雅!



其實我原本想買黑豚哈姆,可是真的太貴了,600G的就要NT.790,因為我想試試玫瑰鹽的感覺,剛好我去的時候試吃品也沒了,所以也沒得嚐嚐,經過考慮,我想我還是先嚐嚐基本款的,所以我買了煙燻火腿(中900G)NT.690。



回到家忍不住趕快切開一片嚐嚐,顏色沒有比外面市售火腿深,不用加熱,切開就可以吃了,據服務人員說這樣才是最好的吃法,剛入口的時候煙燻味很重,可是越咬越香,很有咬勁,不過,對我來說單吃會有點鹹,所以隔天我把它加在饅頭裡,口味才比較平衡一點,對我來說是真的蠻好吃的,但缺點就是“太貴啦!”,但是下次我還是想去買黑豚哈姆來試試!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