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w~6-5w
呼~~~放了長假上班後還真有點收心不了,
還好過年後的工作量比較沒那麼大,
雖然煩人的感覺還是有=.=,
因為每天的鳥事還是很多,
很多事情我都放在心理沒有說,
但不代表我沒有情緒,
所以有的時候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在哪鳥地方也避免自己有情緒性的字眼出現,
所以我也不太會跟新同事說什麼話,
會說話的也就那1.2個,
每天就是在想辦法如何讓自己更進步一點,
讓自己離開的時候可以成長更多。


現在我打算朝向另外一個領域去學習,
我希望這個領域可以跟我很合,
因為這是我的興趣,
如果現在的工作內容可以搭上以前的同事,
我想我不會這麼快想脫離!
就撐著點吧!
起嗎也等一年再做打算吧!




7-6w
和高中同學去吃義麵坊,
聊聊聊,
還聊去下午茶,
大家的嘴還是一樣利害,
喬寶貝就是我們攻擊的對象,
下次還要去吃飯~~~


坐到府中要回家時,
兄打來說要吃薑母鴨,
感謝兄款待梅酒和梅子糖,
感謝兄媽款待起士土司跟棗子,
感謝兄的換帖司機,
大家嘻嘻哈哈真開心,
但是吃薑母鴨可以吃到$3900,
我們真的都是大食怪還是大酒鬼啊??
但是,
就像兄說的,開心就好!!
賣瘋食客幫又征服啦~~~~~




8-7w
今天來用好久不見的作臉,
粉刺拔拔拔,
鼻頭粉刺全都給我滾滾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