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是情人節,
但是沒有我的份~~~~~,
因為黃小成要去看他奶奶,
反正也沒有在特別過節(煙~~~),




星期五,
樺媽一整個變辣媽,
我只是想買個腮紅,
逼得我很像要去西門町似的~~~
一整個很像皇后與俾女的打扮!
我就是那打扮很不入流的俾女阿~~~!




約去板橋後站吃麻辣燙,
東西也太少了吧!
雖然我吃的沒有很多,
但是我想我都吃不飽了,
吳小胖跟黃小成大概要來個2鍋才夠吃吧!
雖然吳小胖一直跟我炫燿他瘦了3KG,
哼哼!有什麼了不起!
我也會跟進的拉~!




吃完去美華泰晃晃,
沒有我愛的腮紅,
倒是買了堆歷歷扣扣的東西,
原本要去買假睫毛,
但小姐一整個態度大討厭,
不想把錢浪費在你身上,
呿!




後來跑到NET,
看到$199殺紅了眼,
重點是→質料超好穿,舒服。
後來又在後站亂逛,
在bossini看到一件軍裝外套很喜歡,
回家想了一下,
隔天在環球入手。
噗>.<"!




看到美麗日記三盒特價$549,
隔天也是入手!




跟樺媽逛街很好笑,
跟樺媽在同一間更衣室很害羞,
比較起來,
真的是林黛玉見到楊貴妃,
唉唉唉!輸了輸了~~!
人妻還是最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