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黑潮曼波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109號
電話:(03)835-2033





---------------------------------------------


自從吃到七星潭的柴魚博物館的黑潮片後,就一直很愛黑潮片的口感,這次去花蓮當然也要帶個1.2包回家才過癮,現在花蓮市區就有分店了,所以也不用跑到七星潭去買,看了名片才知道,原來淡水也有分店阿,不過我沒吃過淡水的分店,口感有沒有差我就不知道了。



一包都是統一價$100,其實換算起來還蠻貴的,反正也不常吃,就還可以接受囉,這次我買的是黑潮片(麻辣口味)跟黑鮪魚片,現在是可以一直試吃的,而且服務生也都不會管你,試吃到爽為止



黑潮片-麻辣口味,外包裝都是一樣的,但是黑潮片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像原味、沙茶、海苔、韓式、麻辣等。



背面的標示還標了原產地是台灣哩!



一打開包裝袋,麻辣的香氣就直衝我的鼻門而來。



每一片的長度厚度都差不多,麻辣的吃起來真的是很夠味,而且很有咬勁,越咬會越香,上面的辣椒籽讓我吃到流鼻水卻還是要繼續吃,因為越吃會越唰嘴。



黑鮪魚片就只有一種口味了。



它就沒有像黑潮片軟啪啪了,厚度也比黑潮片厚一點。



但是黑鮪魚片吃起來的口感跟黑潮片完全不一樣,很接近鮪魚肉質的感覺,帶有一點鬆鬆的,有點像在吃鮪魚罐頭的口感,吃起來還是很香,可是我覺得吃久了還是沒有黑潮片好吃,還是黑潮片比較耐吃。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