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了乳酪蛋糕,當然要接著來試試土鳳梨酥囉!上一篇有說過拆日出的包裝真的都會想小心翼翼的拆,那種心情就像在拆禮物的感覺一樣!
36.jpg


側面有告訴我們土鳳梨製餡後的顏色,我覺得日出的顏色就是在最酸的那個色格裡!!
37.jpg


喔!看到這個就知道一天只能吃“一口”了吧!
38.jpg


我買的是包裹裝15顆$360,準備跟我一起打開包裹了嗎??
39.jpg


包裹還有收到一封“情書”嗎?上面是土鳳梨的真情告白,告訴我們它從哪裡來?栽種的過程?
40.jpg


第一個是香蕉姑娘和鳳梨小姐的高山舞,
跳起來裙子就飄阿飄的那麼長;
緊接著龍眼先生們來翻筋斗,
一起一落的劈拍響;
西瓜和甘蔗可真滑稽,
一對胖來一對瘦,怪模怪樣的演雙簧;
芒果和楊桃只會笑,
不停的喊好,不停的鼓掌。-----楊喚<水果們的晚會>
41.jpg


很可愛的明信片,也很真實,照著新詩上想像水果們嘻鬧的樣子,不禁莞爾一笑。
42.jpg


壓在下頭的土鳳梨酥終於見光啦!一顆一顆排排隊的排好。
43.jpg


鳳梨頭,西瓜尾→品嘗鳳梨時,愈近頭處越甜,西瓜則在尾端<台灣諺語>。
44.jpg


包裝的正常是一顆鳳梨,哈!鳳梨被我一掌握在手中!
45.jpg


其實打開的時候,我覺得香味不是很明顯,要靠近一點才會聞到餅的淡淡香味。
46.jpg


大小比我的手掌在小一點。
47.jpg


剛開始入口的時候,我的眉頭不禁皺了起來,“哇!是沒加糖嗎?”,完全不甜,有的是鳳梨的酸味,可是鳳梨的香味卻很明顯,後來吃了2.3口之後,發現會越吃越順口,而且吃起來很清爽,又不會膩,內餡可以吃到一絲一絲的鳳梨果肉,鳳梨的果酸在我嘴裡化開之後,鳳梨的香味和甜味會慢慢的帶出來,喔!我開始喜歡這種口感的鳳梨酥!
48.jpg


如果吃習慣平常的鳳梨酥,可能剛開始會不能接受土鳳梨酥偏酸的感覺,因為在我附近就有人不能接受這樣的感覺,所以就不能接受日出的土鳳梨酥,可是我卻蠻喜歡這樣的口感,因為吃起來很特別,而且吃完口感也很清爽!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日出 土鳳梨酥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