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軋糖是同事買來分享的,外觀是一本英文字典,這在暗示我要多唸英文了嗎??



準備要來查單字
20.jpg


裡面一樣有一封信和一張明信片,跟土鳳梨酥的一模一樣,恩~~~!讓我好奇的是:土鳳梨酥跟牛軋糖有關係嗎??唯一不一樣的就是明信片上面的新詩。
21.jpg


早熟的甘蔗懷藏甜蜜的心事,
白胖的蘿蔔渴望除去厚重的泥襖,
當香蕉展笑臉,
鳳梨吐出青澀的愛意......---陳義芝<雨水台灣>
22.jpg


打開字典想查英文單字,卻發現字典裡寫的都是台灣厘語!!
23.jpg


20句厘語要價$300。
24.jpg


我分到的是這四句厘語,看完都會會心一笑。
25.jpg


一條牛軋糖蠻長的,差不多快要我的一隻食指長!
26.jpg


但是我覺得吃起來很普通,不會很甜,可是也沒什麼牛奶的香味,而且很硬,咬好久才軟掉,不是很推日出的牛軋糖,而且價位也不便宜,日出還是乳酪蛋糕和土鳳梨酥深得我心。
27.jpg

28.jpg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日出 原味牛軋糖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