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大汗隨意燙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66號
電話:(02)2951-8873
23.jpg


---------------------------------------------


這天剛好約同事去板橋後站買東西,想說晚餐就在附近解決好了,就到板橋後站地球村對面的麻辣燙來試試,看了菜單沒什麼東西可以選擇的,就點了大汗麻辣鍋(王子麵、牛肉)$160。
24.jpg


桌上放了感覺很威猛的瓦斯,不禁想像到底會有多大一鍋?
25.jpg


先看到大汗勇士鍋(蒙古高湯頭),心理不禁“揪”了一下,難道我的$160要葬生在此了嗎?
26.jpg


後來看到送上來的豬肉,我終於承認我的$160真的要葬生在此地了!
27.jpg


後來看到我的大汗麻辣鍋(重慶麻辣鍋底)上桌時,忍不住還是“ㄍㄧㄠˇ”了一下,這菜的份量也太虛了吧,而且看到那上面乾巴巴的鴨血,我的心都涼了一半,麻辣鍋的精華不就是那吸飽湯汁,筷子輕輕一次就會噴出湯汁,咬下去會滑滑嫩嫩的感覺嗎?事實如圖片證明,這鴨血真的就是營養不良,而且等到上面的菜軟掉之後,整鍋看起來更虛,也不用加湯了,因為根本也沒什麼料可以吃。
29.jpg


而且他的豬肉牛肉吃起來傻傻分不清楚,連牛騷味都沒有,完全沒有牛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放很多天了!!
28.jpg


而且我還發現廚房竟然有寵物?我可以接受在不擾亂客人用餐情緒下,用餐環境有寵物,可是我覺得讓寵物進到廚房這真的太不上道了,誰知道我那天吃的火鍋到底有沒有你們飼養寵物的毛~~~~?因為我就是去用醬料時發現的,而且醬料用這麼多也沒什麼沾到,因為根本也沒什麼料啦!
30.jpg


這樣的用餐環境,這樣的食材,這樣的價錢,我寧可去吃大呼過癮,$100就可以解決,又吃得飽,又有飲料和冰淇淋,唉!各位同事,我讓你們踩到地雷店啦,歹事啦!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板橋 大汗隨意燙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