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阿明豬心
地址:台南市保安路72號
電話:(06)223-3741
營業時間:1800~0200



---------------------------------------------


吃了很虛沒有飽足感的魯味之後,我就跟黃小成說有一間豬心湯很有名,趁星期五去看看會不會很多人,因為我知道星期六人一定會爆滿。



果然店家前面滿滿都是人,還好我們還有找到位置坐,菜單都沒有標示價錢,幾乎都是賣豬的料理,以內臟居多,因為我的目標只有豬心湯,所以其他的沒有點,怕等等又點到爆表。照片穿著橘色衣服的就是阿明老闆,他講話有很重的鄉土味,我覺得還蠻好笑的!



因為內用外帶的人都不少,點完之後,老闆會先給沾醬,然後就是無止盡的等待!



等了大概30分鐘,星期五的晚上等的時間就那麼長了,那假日來吃的話,應該要有長期抗戰的準備。



豬心湯$40,可是很小碗,黃小成大概2.3口就解決了,但是豬心給的蠻多的。



豬心吃起來脆脆的,但是又有豬心的軟嫩感,吃了還會彈牙,而且吃到最後一個都不會硬硬的,口感吃起來很剛好,沒有過熟的現象,而且都沒有豬的腥味,因為我坐在外面,所以我都會偷偷注意阿明老闆,我發現他都把料跟湯放在一個鐵杯裡,利用隔水加熱的方式,大概熱到7.8分熟就倒在碗中,所以他的豬心才會如此軟嫩但有不失口感,吃完之後,我還跟黃小成說怎麼沒點腰只湯來試試!真是失策。但是我不是很喜歡他的湯看起來太多雜質,如果雜質沒有那麼多,我想我會更愛!



最近看了台南版有分享別貪的豬心湯,都有列入我的口袋之中,下次去台南要去試試,來做個比較看看,如果能吃到跟阿明豬心一樣好吃卻不用等那麼久的豬心湯,我想我真的會變心啦!


心得報告到此,謝謝收看!
下台一鞠躬!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個推,T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thum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